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Washington DC (4) ~ Smithsonian
2010/04/25 12:05:00瀏覽387|回應0|推薦2

Washington DC ~ Smithsonian Arts & Industries Building

One of the world's finest research centers, the Smithsonian Institution

Incorporates 19 excellent museums and galleries and a zoo spread over

Washington DC, New York, Virginia and Panama. Most of the museums

are however located in Washington DC.



                    偏偏喜歡你 – 陳百強

愁緒揮不去, 苦悶散不去, 為何我心一片空虛 感情已失去

一切都失去 滿腔恨愁不可消除, 為何你的嘴裡總是那一句

為何我的心不會死, 明白到愛失去 一切都不對

我又為何偏偏喜歡你

*愛己是負累相愛是受罪  心底如今滿苦淚 舊日情已醉

此際怕再追 偏偏痴心想見你  為何我心分秒想著過去

為何你一點都不記起

**情義已失去, 恩愛都失去, 我卻為何偏偏喜歡你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eDee2&aid=3965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