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神奇秘密武器入袋
2008/05/31 08:50:48瀏覽1012|回應1|推薦4

 

神奇秘密武器入袋

今天早上花了9張小朋友買的。

去沒力划的路上,打電話給一劍,問問他美國太空總署一些機密,成竹在胸。

在球場大廳碰到Jack班長,SimonJoy,趕快拿出來獻寶一下下。

接著下場和3大江湖高手拚球賭錢,(唉!是誰說的,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我這酷愛和平的人居然被拖下海賭錢。)

結果呢?要砍人的跟要被砍的,在今天起床時就註定了,沒得商量的,誰叫有人行不知路,硬要來找我『頭毛試火』呢。雖然偶最近真的是一隻軟腳蝦,但秘密武器就是秘密武器,東廠血滴子碰上它,還不是要伏首稱臣,肝腦塗地。9張小朋友就被人二話不說的幫偶買單了。(雖然還有一個奇俠打75。)偶打了一個『吹破』也是收75。

那個曾經在果嶺上讓我和『傑瑞市長』、『一劍大人』,不時的仰天長嘆、佩服到五體投地叩拜多次的精算大師,不多不少要負擔一半。我本著『蚵蜜豆腐』的『不殺』心,雄雄想到這個『傑瑞』和『一劍』看了人家多次的彩虹琉璃夢幻球,也沒有付到半毛錢門票,人家精算師不好意思開口說,我這個老郎可不能不上道。

只好瀟瀟灑灑的手一揮,說聲『掛牆上』,就醬。

『傑瑞市長』、『一劍大人』啊!你們可要記得啊!偶這秘密武器裏有你們的帳欠著哪!快來膜拜吧!它!神啊!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x0505&aid=1916946

 回應文章

-Rex-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翁爸
2008/06/02 13:07
好漂亮的推桿啊
真羨慕
多打一些四五十尺的推桿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