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因為心疼民主進步黨,所以要罵三字經
2010/11/12 01:02:42瀏覽209|回應0|推薦1
引用文章賴幸媛:「大話」扭曲真相 也污蔑民進黨

其實,只有一件事值得討論:罵三字經,對不對?
鄭先生如果真有心道歉,
他只需要簡單的表示:我錯了,我不該罵三字經。
至於他說的:我痛心那些工讀生、農民、計程車司機...,
對於住在豪宅的他而言,不配說這些話。
至於他的支持者所說的:傳真號碼不對、為何不在陸委會傳?為何這、為何那的;
這些人,根本都是模糊焦點,誤導社會觀點,
完全忽略一個明顯的事實:鄭先生他罵了三字經。
社會如果連這至為基本的判斷都做不到,
我們可以說全台灣都跟著這鄭先生的三字經沈淪了!
民進黨、三立電視台如果還要繼續包庇,
用過去支持台獨的心態來支持鄭先生,
我想進入後陳水扁時期的民主進步黨,是繼續沈淪了。

以後,孩子罵老師三字經,
他可以說:
「是因為老師的教學方法不好,他不是罵老師,他是痛心同學學習效果不好。」
然後,這位學生根本不用道歉。
人民可以罵警察三字經,
然後辯稱:
「不是罵警察,而是痛心警察值勤技巧太差,他是痛心人民缺乏保障。」
以後,我可以罵民進黨支持者三字經,
然後,
我會被圍毆。
因為他們通常有不同的標準。

但我會站起來,說:
「我不是罵你們,我是痛心,痛心你們連判斷是非的能力都失去了!」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avidq&aid=4591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