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2月9日 這就是牧...
2022/12/10 20:30:46瀏覽34|回應0|推薦0

這就是牧會?

從我接待一對父子,經過一個半小時後送他們離開,

我就開始對自己的時間安排有諸多疑惑,

這樣是合適的嗎?特別是在我還有講章尚未完成的狀態下...

然而聽到電話另一頭的回應,確讓我感到五味雜陳,

原先我以為我會被電話另一頭嚴厲提醒應留意自己的時間,

可是另一頭的回應卻是:「這就是牧會呀!」

這件事讓我深深思索,對應我現在的身分,我究竟該如何面對?

可以說此刻我是一腳踏在學校,一腳踏在牧會現場,

然而在實際的時間安排上,我擺出的姿態卻是雙腳踩在牧會現場,

彷彿我不曾有過學生的身分一般。

 

想到這裡,我突然意識到,

確實啊,一直以來我就是一個被重要他人的需求所驅動的一個人,

然而我自己的需求,我卻不敢說...

我的擔憂、害怕、猶豫、心裡話,完全出不來,

就如同脹氣的狀態,明知肚子裡有氣,卻排不出來。

求主給我智慧,明白如何合宜的將自己身上的捆鎖拋出,

並學習試著慢慢的在一整堆沒有經過整理的鑰匙中,

找到鑰匙,將一個個鎖頭來打開。

 

我信!但我信不足,求主幫助。

在一個兒子、丈夫、師丈、學生、父親的身分上...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