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2月12日 提前慶祝
2022/12/13 11:25:38瀏覽30|回應0|推薦0

今天上午好好地將東西整理了一番,覺得心裡踏實。

不過過程中有一個小插曲,母親向我表達她的情緒,

第一時間,我發覺我沒那麼容易能夠接受,

所以聲音大了些,雖然語氣盡力的緩和,

卻也難掩憤慨之情。

最後雖然有再次好好說明,不過自己後悔當下的表達方式及力道,

盼望自己未來在第一時間可以更有意識的回應彼此的情緒,

透過指向有豐富恩典的那位,卸下彼此的苦毒與防備,

看見彼此都是需要恩典的。

只能說,若不是活在恩典裡,我就會再次跌進漩渦。

下午接近傍晚回到月中,自己心血來潮,提議晚上提前兩天慶生,

一方面覺得星期三或許自己正在水深火熱中,

一方面說服自己星期一是一個可以讓自己好好放鬆的日子,

因此去走了一趟控肉販與採購的行程,作為慶生的一環。

新的日子,隨著不同階段,不同的身分,也有不同的經歷,

我想,不在其位,確實比較難知道那到底是怎麼樣的風景,

如今,我正在觀賞新的風景,願我在這風光明媚之際,

得以把握每個季節的景致。

過去所錯失的景色,雖然不再,

但即將迎來的景色,可以把握。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