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錢和老公你要哪個?
2013/09/16 21:54:31瀏覽1076|回應1|推薦60

     有一對情侶都是大學生,他們畢業後結婚了,結婚後很幸福,這個女孩的一個朋友-老公很有錢,她們一起出去,人家買的都是貴的,她都是便宜的,她就不開心,然後就對老公發脾氣,她老公很體貼,問她怎麼了?足感心耶她就說你掙那麼一點錢,連我買衣服的都不夠!然後他老公沉默了,沒說話,那女孩說:對不起哦!怨
過了一段時間,老公和她說:我在日本找了一份工作,明天就走!!掙的錢多,掙的錢都給妳,也許很久才能回來一次!!
女孩哭了``想讓他留下``但是又想讓他多掙點錢,第二天,男孩走了,沒用多久,她的存摺上就多了一萬塊錢,從此,她也有錢了!!
每天出去買好多衣服,她身邊的朋友都羡慕她,可是,她心裏總是空空的.切
回到家,看到的是雙人床,可卻只有她自己睡了!每天都自己睡一邊,她越來越感到孤單,很想老公!!給他打電話~她說很想他,讓他回來!
他沒有回來,還是繼續給她賺錢,短短的半年,給她在存摺上多了一百多萬,她說夠 了!讓他回來,他還是不回來,讓她好好在家待著,她有了這麼多錢,也不工作了,就是每天逛街看電視和朋友聊天.......
快一年的時候,她太想他了,就打電話,想讓他回來,可是,接電話的是個女的尖叫!她就想``男人有錢就變壞``,看來他真的是變壞了``怒怒怒她哭了好久``她哭著對自己說:``我不要錢了``我只想要你,
過了幾天她又給他打電話,這次是他自己接的,他對她說:我給你錢,你改嫁吧!我們離婚吧!?怒火中燒女孩瘋了一樣的說``不行``,他說他有了另一個女孩.
``女孩傷心``每天出去買好多東西``填補內心的空虛``怨
她想他``再次給他打電話的時候,又是那個女孩接的,那個女孩聲音很柔弱的對她說:你們離婚吧!過幾天離婚協議書就給你寄過去了Fox怒``然後就掛了``
這不到一年的時間,他已經在她存摺上打了近二百多萬,她每次問他在做什麼?..
他都說在研究人體??!!所以給的錢多,她也就沒再問下去....         
這次,她再也受不了了,她買了去日本的機票,打聽了他在的地方,因為他一直沒告訴過她,他在哪裡?         
她終於找到了他在的地方,她找到了接電話的女孩,問她:他在哪?她低著頭說:你還是來了,你跟我來,然後她帶她來到了一家醫院,她心裏緊張,經過一年的離別,終於可以見到日思夜想的他了!

推開的是病房的門,她進門的那一刻..她呆住了!尖叫

看著病床上那個臉色蒼白的他,已經沒有了一年前的陽光和活力,二十多歲的男孩,現在已經像三四十歲,瘦的沒有一點點肉,她跑過去,瘋狂的抱住他,問他這是怎麼了?!他艱難的笑了笑,傻丫頭,你還是來了``我沒事``她哭了,轉過頭,問那個女孩,他和我離婚是因為你嗎?他怎麼了?她低著頭,半天才說出話來,這個女孩只是醫院的護士而已,是照顧他的護士,她哭了,她說她看不下去了,然後跑出去了,女孩抱著他,問他怎麼了?他只是說:傻丫頭,那些錢都收到了吧``放心吧!``那都是乾淨錢,我想夠你花很長時間了,她哭了,還是問他怎麼了,他沒說.........
最後,她找到了那個女孩,問她,她告訴她,這個男孩一到日本他們就認識了,他一直在一家醫院研究一種病毒,這種事沒到生存不下去的地步,沒人去做,因為,需要用自己做試驗,凡是接觸這種病毒的人都會慢慢的被感染,除非研究出解決的辦法來,只要同意研究就會簽一份合同,合同簽了,就會先付一百萬人民幣!!         
他猶豫了一下,還是簽了他做到了,女孩知道後瘋了一樣的哭著,在女孩最後陪伴他的日子裏,他是開心的而她卻感覺自己是個罪人
``男孩死了``女孩帶著他的骨灰回到了中國,回到了那個曾經一起共同創建的家,而如今``只剩下她一個人``和她花不完的錢,她捧著曾經一起的照片哭了,跪在床邊,門響了她打開門收到了一個郵包,她打開郵包是他走時候,她送給他的襯衫,一本存摺和一封信從襯衫裏掉了出來,信裏寫著:``老婆``當你收到這封信的時候,也許叫遺書更合適吧,我已經不在人世了,我不知道這樣做對不對,是不是給了你想要的幸福,但是我知道,你肯定不舍得我走,``老婆``還記得我們剛結婚的時候,我答應你要給你想要的生活,我不知道這麼做對不對,老婆,那本存摺裏有兩百萬,夠你花了,你一定要幸福的,我不後悔為你付出了生命,不要再想我了,只要記得曾經有個男人很愛很愛你,為了你什麼都能去做,丫頭一你要幸福的!我給了你想要的物質卻沒法再給你愛情,但我在天上會繼續保護你,我愛你!!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DPisShit&aid=8535275

 回應文章

韶關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9/17 04:53

活著一起過日子比較重要啊!!

錢再賺就有啊!!

真是傻子~

祝福大哥中秋佳節愉快~喜歡

蕫詩韻來也(DDPisShit) 於 2013-09-17 06:42 回覆:

謝謝您,也祝福您佳節愉快

一切都是為了那4個小盆友,類似這般的傻子似乎不在少數,老灰ㄚ郎貌似其中一員,遠離家鄉千里遠,人家快樂過4天連假,台勞只有一天好休....油麻菜菜子命,呵呵!!Fox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