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閨中樂趣
2013/08/09 22:29:51瀏覽1137|回應4|推薦51

老婆和老公能開這樣的玩笑,才有情調!

@一天,老公騎摩托車到地鐵口來接我,我故意問:“師傅,到花園社區多少錢?”老公說:“不要錢,只要親我一下就好了親你一下”於是我親了他一下,上了他的車。旁邊一個“摩的”師傅傻了眼,好心地提醒我:“姑娘,不要上當啊奸笑(呵呵、嘿嘿)

@結婚那天,我先到理髮店做頭髮,後來看到老公來了,故意對他說:“啊,你也來弄頭髮啊?好久不見了哦。”老公也很配合的說:“是啊,今天我結婚。”我說:“哎呀,好巧啊,我也是今天結婚。”一旁的髮型師驚訝的說:“你們倆認識啊!”懷疑

@一天晚上,老公和我玩賽跑,很快我就被拋遠了,於是我沖著他大聲喊:“搶劫啊,搶劫!”路人紛紛看著我們,老公只好放慢了腳步,我一下超過了他,他只好跟著我跑,我一看甩不掉他,又開始喊:“非禮啊,非禮!他嚇的一下就趴在了地上!”

@一次,老公開車送我到公司樓下,我突發奇想的把臉貼在車窗上,五官扭曲的大叫道:“救命啊,救命!”老公很配合的把手按在我腦袋上,拼命往外推。正在這時,大樓的保安大叔夢地把車門打開了,還說了句“我救你來了。”

@老公給我買了部手機,在回來的公車上,我突發奇想的問他:“這讓你老婆知道了,你可要吃不了兜著走了吧?”誰知道老公接過我的話頭說:“誰叫你不做大房,非要做二房?”這時旁邊的人斜著眼看我們。我不甘示弱的說:“你不知道做小的受寵啊?”

@某天,老公在前面走得很快,我在後面喊:“前面的大哥給我一塊零錢吧。我要坐車回家。”這一喊,旁邊的一位大叔用很奇怪的眼神看著我。老公很有腔調地轉過身,掏出兩枚硬幣放在我手裏,說了句:“爺賞的。”旁邊的大叔徹底蒙了,一直目送我上車。

@有一次上公車時,我和老公故意站的比較遠。過了一站,我悄悄走到他身後,手做V字狀,輕輕的把他的錢包從口袋裏掏出來,他居然毫無反應,此時,我發現車上所有的人都看著我,無一例外的都把包抱緊了,還有一個mm居然拿出手機,不會要報警吧。我趕緊說:“先生,您的手機要掉了。”
 
@一天,我跟老公約好在公園門口碰頭,我到時,看見他已經在等我了,我故作意外的說:“咦,你老婆呢?出差了啊?剛好今天我老公也不在,走,今天晚上到我那裏!”這時,旁邊一個老太太皺著眉死盯我倆……

( 休閒生活笑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DPisShit&aid=8117893

 回應文章

幸福☆Anita_暫離,暑假再回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8/10 21:53

我同意一樓格友的說法

這樣下去..

他老公早晚會被狠K一頓

無言....


歡迎走進Anita的內心世界.........
蕫詩韻來也(DDPisShit) 於 2013-08-11 11:32 回覆:

ㄏㄏㄏ,那要看人囉!如果她老公是屬於190幾公分上百公斤重ㄉ山東大漢,就不見得有幾個人敢動手吧!搞怪(咧咧)


海朗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語不驚人不休
2013/08/10 03:06
這老公上輩子一定欠老婆⋯不止非常多!
蕫詩韻來也(DDPisShit) 於 2013-08-10 06:38 回覆:
海老爺,您見多識廣一定有聽說,能成為夫妻的都是上輩子"咻欠債"ㄟ郎

天涯孤鴻···花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打情罵俏
2013/08/10 00:57

這樣的老婆老公最疼

有一次在賭城老爺子贏了錢,拿著兩百塊美金說:”這位女士,如果親我一下的話,這個錢就屬於妳“,我二話不說照辦。

哈哈哈哈,旁邊一個女人眼珠子都要掉出來了!

蕫詩韻來也(DDPisShit) 於 2013-08-10 06:35 回覆:
嗟吼康ㄚ!!我也要,我可以犧牲一點冒著被當做同志ㄉ風險,而且我可以減半收費,您要不要幫忙向您老公說項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