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970627盤後分析
2008/06/27 16:35:17瀏覽486|回應0|推薦1

周三台股大跌263點再創本波下跌新低,加權指數以7548點作收,成交值增加為1224億元。美股大跌及國內央行調升利率與提高存款準備率的利空重創台股,今日台股開低下跌到7466低點, 類股全面重挫,受利率調高影響的營建、資產、金融股跌幅較大,成交量增加逢低有買盤承接,食品農糧關聯股逆勢上漲,尾盤摩期指結算,部分大型權值股也翻紅出現反彈。

美股重挫以及法人賣超、融資追繳賣壓的影響,大盤自9309今年高點下跌29天跌幅達1843點,本周指數下跌353點,周K線連續第三根長黑,周五出現恐慌性的大幅度跳空下跌缺口,油價及物價高漲引發通膨問題造成國際金融市場動盪,全球股市連續重挫,引發市場恐慌性賣壓,融資維持率不斷下滑,追繳斷頭出籠使台股加速探底。六月月線長黑跌幅超過千點,指數向今年7384低點靠近,多頭無法扭轉下跌趨勢,市場愈趨悲觀,使股市落底仍需時間。由於中期技術指標進入超賣區,短期超跌後隨時有反彈機會。因此,建議等待跌深的反彈時機進行多頭操作,現階段仍須控制風險並謹慎選股,先避開高融資賣壓重的個股以及基本面不佳的投機股的下跌風險為宜。

( 知識學習商業管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DPisShit&aid=1993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