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女人當如是】
2014/02/18 11:54:25瀏覽1911|回應1|推薦111

出自/女王很美很精緻 

我見過最淡定的女子,沒事從來不給男朋友發短信打電話,問她怎麼想的?

她說:他若不忙,就會和我聯繫。他若正忙,我打擾他幹什麼?

他若不忙也不和我聯繫,那我聯繫他幹什麼呢?

女人是水,你用0度遇見她,她即刻成冰。

你用100度愛她,她才會立即沸騰。  

也許有那麼一個時侯,你忽然會覺得很絕望,覺得全世界都背棄了你,活著就是承擔屈辱和痛苦。

這個時候你要對自己說,沒關係,很多人都是這樣長大的。

風平浪靜的人生是中年以後的追求。

當你尚在年少,你受的苦,吃的虧,擔的責,扛的罪,忍的痛,到最後都會變成光,照亮你的路。  

無論你今天怎麼用力掃地,明天的落葉還是會飄下來。世上有很多事是無法提前的,活在當下,做好當前的事,才能正向提升。

一隻站在樹上的鳥兒,從來不會害怕樹枝斷裂,因為她相信的不是樹枝,而是她自己的翅膀。

你是否有四個模樣:

一個是在朋友面前瘋癲的樣子,

一個是在戀人面前完美的樣子,

一個是隻身一人時脆弱的樣子,

還有一個,是在陌生的人群中安安靜靜的樣子。  

最折磨人的通常不是那些值得說出口的苦難,而是那些瑣碎細小,似乎微不足道,又切切實實讓你痛苦的小情緒。

在沒人知道自己的付出時,不去表白;

在沒人懂自己價值的時候,不能炫耀;

在沒人理解自己的志趣時,不要困惑。

活著自己的執著,

活著自己的單純,

活著自己的癡醉,

活著自己美麗的夢想。

傾聽自己的心跳,感受思想的脈動,回歸真實的自己。

這不是淡泊而是沉靜,沉靜也是一種美麗。  

把日子過成詩,簡單而精緻。

生命太短,沒有時間留給遺憾;若不是終點,請微笑一直向前。

( 心情隨筆單身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DPisShit&aid=11208933

 回應文章

reaizuguo*😻民主自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4/03/01 03:11
請報出此妞( 妞s)名號 ~ 呵呵  大笑
蕫詩韻來也(DDPisShit) 於 2014-03-01 21:09 回覆:
您考倒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