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9.07.24
2009/07/24 01:28:18瀏覽235|回應0|推薦0
我知道我身體裡裝著病,也許在醫生面前我否認過,但事實上,我再清楚也不過。可是,那又如何呢?
讓我感到軟弱與羞愧的時刻,不是因為意識到自己的異常,而是發現自己被所謂的「病」所掌控。
我該有能力,把自己控制得更好。

曾經也試圖想分析,並量化自己的行為舉止,幫自己找一個符合的病名,以便於對症下藥。
隨著心的成長茁壯,越來越深深的感受到,精神症狀的特製化,以及尋求藥物的天真想法。
也許,會有科技戰勝人心的一天吧,但我等不到那一天,我的生活與陪伴著我的那些問題,在每天睜開眼睛的那一刻,就又再重新開始。

處理我的心,就像是處理我的住處。
該處理的類別有很多種,也許是髒污,也許是零亂,有時,也許只是為了想換個新氣象而大風吹一番。
有一種看似污點的,實際上是表面已受侵蝕而深陷,那不像傷口會好,它就是牢牢地在那了,只能盡可能掩飾、或利用裝飾,或許就習慣它的存在也可以。

停滯的感覺讓我喘不過氣,像是在國道客運顛簸的小螢幕裡,看災難片,那樣的無法呼吸。
逃脫,是否總是免不了破壞。
時間的答覆很模稜兩可,也許會的,跟也許不會,其實是一樣的答案。
( 心情隨筆雜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ristJ&aid=3161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