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9.03.31
2009/03/31 18:11:52瀏覽365|回應0|推薦0
左手溫熱著,右手卻是冰冷的。同一個身體,不是該恆溫的?
左邊會思考著和右邊不同的事嗎?妳問我為何能夠同時想著兩個人,或是更多。

有一種奇怪的悲傷,纏繞著我的軀殼,爬行生長。
我是否只是個完美的演員,如同歌裡唱的:
恍惚之後,通常就忘記了表演;
注意過嗎?我討厭自己戲外的樣子...

什麼時候,會連自己都害怕自己?
連思考都會變得鋒利無比,反映著太過刺眼的光線,
讓我失去反抗自己的能力,任思緒如刀,沒入了柔軟的腦組織裡。

才想哭泣,卻又笑了起來。
同一個身體,不是該只有一組大腦皮層,統一地控管情緒反應才是?
是失衡了還是,被切割了之後,就多了另一組,情緒反應中樞?

有一種說不出的衝突,在每一次血流沖刷著瓣膜壁時,奮力撞擊著內心。
我是否失去了某種感覺的能力,形成哲學老師口中愛掛著的zombie。
只是模仿身旁的人,做著事。
可是,別問我為什麼,那樣會露了餡的。
( 心情隨筆雜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ristJ&aid=2802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