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9.03.02
2009/03/03 00:20:31瀏覽426|回應0|推薦0
Why do people feel afraid alone?
As he said in “The Sixth Sense”,
I knew, I knew.

極度的疲倦,卻是讓肉體失去憑藉。
只能,任精神擺佈。
為什麼害怕睡眠?誰問我,誰這麼問過我。

如果能把腦細胞浸到酒精裡,就不會再這樣活躍了。
不至於太活躍,到,接收到天知道從哪裡來的訊號。
不認識的,一群又一群的人們,你們希望我怎麼樣呢。
我真能夠,替你們做些什麼嗎。

經過了那火堆與齊衰,一陣涼爬上了我背脊,
騎車的人載著我只是呼嘯而過,
我連看一眼帶走了的是什麼,都沒有時間。

沒有時間準備,展開在我眼前的,是怎樣的慘烈。
為什麼?即便我已經不會在夢裡哭泣。
因為我知道,那多少經過當事人的加工。但是,無論怎麼詮釋,終究是,
死亡,再也無從粉飾。

死亡,不是恐懼的本身。
感覺才是。
( 心情隨筆雜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ristJ&aid=2703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