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如驕傲
2015/04/24 11:01:05瀏覽224|回應0|推薦9



:姚若龍 / 曲:陳小霞 / 編曲:林邁可

 

我記得你說過什麼做過什麼,而你連我的生日都能忘了;

有些人的愛越磨越有光澤,有些人的心不停斑駁褪色。

 

我希望能永遠有你一起生活,而你卻並不一直都需要我;

有一些原諒要比分手折磨,有一些謊言會不定時發作。

 

遷就太痛苦還不如驕傲,丟掉了不捨帶自己脫逃。

不能走太慢,淚眼會被你看到。

最恨你的冰冷,讓我赤裸又渺小。

 

念舊變愚蠢還不如驕傲,離開你這座華麗的監牢。

你是個明星,但我也不是配角。

你的自戀讓我,想要對自己更好。

 

把再見和鑰匙擺在桌子上頭,把感情還有行李全部帶走;

有一種難過代表通往自由,有一種解脫在甩上門之後。

( 休閒生活音樂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ristJ&aid=224916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