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初三回娘家
2009/01/28 20:00:08瀏覽664|回應0|推薦9

明明是初二要回娘家
結果我們家是初三
 
哈哈,就是這樣預定的,不知道為什麼!!!
十點多被叫起床
好累好累
 
不過一想到可以拿到紅包精神就來了 (現實耶
呵呵,我不貪錢唷 XD
到了阿嬤家,大聲的向阿公阿嬤打招呼
展現我的活力!!!!
 
 
 
聊沒多久
就去餐廳吃高級午餐
就是燒烤
 
說是要吃燒烤,其實我都在吃火鍋
一丁點燒烤都沒吃 ...
 
不過我食量小
吃沒多少就很飽很飽了
一客499真的很貴,尤其是帶我們這種食量小的小孩子!
沒關係,開心就好囉!(不是你出錢當然沒關係 :I
 
 
 
回到阿嬤家
我們小孩子都睡著了
我啊其實是半睡半醒,大人聊天太大聲 =   =
一直說我們小孩的壞話
唉唉。
 
 
 
 
今天很棒呢
初三回娘家,與眾不同 XD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razyJane&aid=2598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