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是無"線"的付出~
2008/09/15 01:25:25瀏覽357|回應0|推薦3
老婆~老公~
當我在家裡說老婆兩個字的時候,我生命中最愛的女人之一也會回話"老公"~
接下來我就要又高興有不好意思的糾正她說"老公不是你叫的,你要叫dada."
我可愛的女兒啊,你別到時嫁給一個大你32歲的老公啊.....

結婚後發現,夫妻生活有許多許多"沾粘"這些沾粘都不能向我小學時,跟隔壁同學
在桌上劃一條線,各分楚河漢界,大筆一揮即可.相對的要提昇個人科技,因為科技始終
來自於人性~去到生命的令一個境界.創造無"線"環境.

其實,對於右腦思考的我來說,當我這樣想的時候,我開始覺得生活挺好的,家中要倒垃圾,洗碗,幫小孩洗澡,換尿布等事.竟變成我生活中開心的事情.這些我小時候在自己家裡絕對不會做的事,結了婚後竟越來越做越有責任感出現.好像最近開始在網路上點擊廣告,每點一個就賺了錢的感覺一樣.

原來付出這回事,不太難~而且挺有意義的.

曾經我接觸過一個觀念,付出是自私的.在當下我沒有悟到.可是在後來人生的歷練中我開始明白.原來當我禱告跟主要恩膏時我是自私的.原來我孩子安全的長大,我是自私的,因為我不想要有任何因為孩子不好的體驗.原來我要某某人當選時,我是自私的,因為我要爽快些~我愛你也是自私的,因為重點在於我愛嘛,是內心的愛,而你是要接受的..

這個私有多大,也取決於心中的愛有多深多濃了喔.我知道的是生活中許多雜事可以是象徵愛情的墳墓.但也可以是愛情的催化劑~思維的好處是在於你怎麼去想他,而不是怎麼去詮釋他.

我喜歡無"線"的感覺,不用去處理一堆煩人的電線.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oachEric&aid=222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