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有此一說,麻辣小龍蝦~
2008/09/13 00:37:17瀏覽393|回應1|推薦1
這好像就是台灣人吃的胡椒蝦的品種
麻辣小龍蝦千萬不能吃
有去大陸的請注意囉。

愛吃麻小的還真不少,本人原來也深好此道,但自打和天津創業環保總工吃了一次飯後,就再也沒吃過那東西。

(備註:創業環保主業是汙水處理,原身是渤海化工,炒股的人肯定知道。)

該總工說,麻小是日本人培育出來的,目的是用其處理城市污水,而且是首道處理程式的重要參與者。

水越髒、重金屬含量越高,麻小活得越滋潤,水越乾淨,麻小死得越快。

後來,麻小被引進中國,創業環保也在使用這種"重金屬清潔劑"。
 
那頓飯,只吃了一半,便草草收場。

我堅決抵制,但是今年的麻小特別紅火,到處都是,前天在密雲路的那家我就親眼目睹過,當時我在等菜,就聽見好多人在點,而且都吃的有滋有味的,真的很難想像……

各位,拜託千萬別吃小龍蝦了。

它生長在水溝生長環境越惡略,越汙髒,它的生命力越旺盛。

現在的小龍蝦都是人工養殖的,但是你們見過小龍蝦的養殖環境麼?

為了讓小龍蝦長的又大又肥,縮短它的生長期,滿足因為吃不起海鮮而自欺欺人的可憐的內陸人的饞癮,那些黑心的"養蝦人"往池子皮管子灌化學鉛、汞和生活垃圾,更甚的還有金屬油,而經過小龍蝦的不斷吸收營養後,那本來從皮管子的黑垃圾,在池子是越來越清淨,越是肥的龍蝦,就越是肥碩。

以上內容是我收到的郵件轉載,至於到底有沒有問題呢?吃得健康我想是最重要的,所有東西過量都不是好事,照顧好自己多愛自己.如果是垃圾食物就別把自己當垃圾桶吧!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oachEric&aid=2213751

 回應文章

黑忍者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來自美國
2008/11/15 15:38

忍夫陪同一位寧波的朋友特別去參觀過養殖地,盱眙,並未像本文說的如此不堪哩~~~

據介紹這就是阿甘正傳裡他們在撈的美國小龍蝦~~~~


黑忍者
以柔以軒的家(CoachEric) 於 2008-11-16 08:59 回覆:
如果真是如此就太好了.因為我也很愛吃小龍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