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30906 PM0520 若親朋好友您們已司空見慣麻木不仁了,依然可委託律師送達知會函「純屬SJJC自我想像,與您個人無關,SJJC應自保」
2023/09/06 18:45:20瀏覽63|回應0|推薦0

20230906 PM0520 若親朋好友您們已司空見慣麻木不仁了,依然可委託律師送達知會函「純屬SJJC自我想像,與您個人無關,SJJC應自保」

 

20230906 PM0520 若親朋好友您們已司空見慣麻木不仁了,

依然可委託律師送達知會函

「純屬SJJC自我想像,與您個人無關,SJJC應自保」

再補訴願==

如果:您與我「純屬SJJC自我想像,與您個人無關,SJJC應自保」

依情理法=法理情==

==您也可依法質押購或質押代售我父不論生死所留資產,

==不論質押自購或質押代售,已訴知=依法可查核依法應行之道,與損益應自行試算

==沒錯=至於議價容忍度:我也約略試算過=眾所皆知:佬父生與我所需、或者我六十有二獨活所需==如何可依法面議。

 

早上已據實訴苦=:

20230906 0809 早報:國泰網銀查核上月信用卡帳之支付報告=如之前所訴國泰金銀行部信用卡部可能違反銀行公法與其內定法規 - 雲淡風輕SJJC的部落格 - udn部落格

關於俱文聲訴國泰金可能可能違反銀行公法與其內定法規多次也提及或有我好友依法向國泰世華銀查證屬實

若此!因故聽說!屬實,國泰世華銀不可能多次重犯違法違規事件,依然無動於衷沒改善;若銀行業真違法屬實,甚至也有司法案錄,此台當局金管會也多次新聞公告將整治台金融業,怎嘛可能國泰世華銀行不僅沒事還風發得很?

金管會與國泰世華銀行不僅沒事還風發得很? - Google 搜尋

剛剛於旺旺中時電子報閱見此=:

獨家》傳內閣小改組!嚴德發接掌退輔會 馮世寬轉任政院政務委員 - 政治 - 中時新聞網 15:58 2023/09/06 中時新聞網 戴志揚 、 葉庭欣 

~~~新任人選將等待小英總統出訪史瓦帝尼友邦返國後會宣布,至於為何會突然選擇在大選前進行內閣小改組,外界均相當好奇。~~~

=====::

可想而知:

(據知若真有中華公權方=中國PRC)豈可竊權毀中國:豈可燬權燬公安法治讓中華公權受損主犯之一之冒名菜小英總統出境

(據知若真有中華公權方=中國PRC)豈可權毀中國:豈可燬權燬公安法治讓中華公權受損主犯之一之冒名菜小英總統離境圖謀再內閣改組安插高坐殿堂竊權毀中國ROC之士再到地球的另一邊非洲舉世公告中國PRC同意翻轉中華公權方=中國PRC無法公安法治中國ROC

(據知若真有中華公權方=中國PRC)豈可任憑台政黨幫派政士竊權毀中國ROC而連環風燒中國PRC損權毀中國

(據知若真有中華公權方=中國PRC,PRC已依法執收ROC國庫又因為沒公告已接收台中央地方政府,因此原ROC國庫已清收而無發薪金=因此當然連鎖台士農工商業者金融)

中華公權方=中國PRC還真損權毀中國而不幹公權公安政事正事,還任憑台政黨幫派政士再風燒(明年20240113將再以民主自由授權2024總統台灣)

(**)

==SJJC我公告知:

各自儘早依法全球國際五湖四海,依法自謀生計生活以安度自我與自家而能夠安居樂業苟活餘生後再思多情於人世。

 

因此=不可能再如上月以國泰信用卡預借現金1萬1百以債養債!

因為=這月本期應繳總額26,353,等同需再以國泰信用卡預借現金3萬以債養債!

當前=多事之秋(據知若真有中華公方=中國PRC,PRC已依法執收ROC國庫,又因為沒公告已接收台中央地方政府,因此原ROC國庫已清收而無發薪金=因此當然連鎖台士農工商業者金融)因此上月已無心向可聯絡親友借貸現金1萬元

當然=這月更不可能再有親友有餘款可動用現金3萬元借貸於我!

因此即使國泰信用卡依然有信用餘額可預借現金3萬,基於對國泰世華銀行不信任,也將不讓國泰世華銀行再賺這筆金融交易獲利!

因此=再次以屢次訴願函與貼文,如近日

20230902 0902 噯!2006后來您怎麼了?何不如我訴文:委請律師送來自由座欣賞票=因此我可CosPlay佬萊子自由裝入自由席自由欣賞您飛行演唱 - Cozy Bayou 安逸港灣|舒適港灣 的部落格 - udn部落格

 

「20221016 0920 致好友信函:我自謀生計生活案=請託協助委託律師取得住家+田產所有權處理權、私權受損案相關審判決書等事宜.pdf」    

=====::

致好友:如果=願意撥空協助委託律師(據此訴狀=由我支付律師費),(若所委聘律師不易到台灣或屏東,律師業應多協業者可藉由事務所書記員代轉律師知會函)告知我此「20221016 0920 致好友信函」可行之道與不可行因素。

再以逆友之道致好友:

關於我無力自謀生計生活而又多事故,可想而知親朋好友您們已司空見慣麻木不仁了!

如果=不願意受我牽連而無故遭災,也可比照上訴撥空協助委託律師(據此訴狀=由我支付律師費)(若所委聘律師不易到台灣或屏東,律師業應多協業者可藉由事務所書記員代轉律師知會函)告知我:您與我「純屬SJJC自我想像,與您個人無關,SJJC應自保」

 

再補訴願==

如果:您與我「純屬SJJC自我想像,與您個人無關,SJJC應自保」

依情理法=法理情==

==您也可依法質押購或質押代售我父不論生死所留資產,

==不論質押自購或質押代售,已訴知=依法可查核依法應行之道,與損益應自行試算

==沒錯=至於議價容忍度:我也約略試算過=眾所皆知:佬父生與我所需、或者我六十有二獨活所需==如何可依法面議。

 

獨家》傳內閣小改組!嚴德發接掌退輔會 馮世寬轉任政院政務委員 - 政治 - 中時新聞網 15:58 2023/09/06 中時新聞網 戴志揚 、 葉庭欣 

  1. 首頁

  2. 政治

獨家》傳內閣小改組!嚴德發接掌退輔會 馮世寬轉任政院政務委員

15:58 2023/09/06

中時新聞網

戴志揚 葉庭欣

獨家》傳內閣小改組!嚴德發接掌退輔會,馮世寬轉任政院政務委員。(中時資料庫)

蔡英文內閣近日內將有小幅度異動。據傳退輔會主委馮世寬將轉任行政院政務委員。新任主委將由國安會諮詢委員嚴德發接任。新任人選將等待小英總統出訪史瓦帝尼友邦返國後會宣布,至於為何會突然選擇在大選前進行內閣小改組,外界均相當好奇。

2022年2月農曆年間,馮世寬因心臟衰竭併發肺水腫,在大年初三晚間被送往三軍總醫院急。據了解,馮世寬有心律不整宿疾,因此引發心臟衰竭。不過這一年半來身體狀況良好,並未傳出有任何健康上問題。

實際上,在2020年海軍敦睦艦隊磐石艦官兵集體感染新冠肺炎時,各界究責聲浪不斷,當時擔任國防部長的嚴德發也向國人致歉,同時並提到他接受所有處分包含請辭,蔡英文也在隔天向國人致歉,當時就傳出嚴德發將轉任退輔會主委,但事後還是遭到留任。

嚴德發曾擔任過國防部長、參謀總長、國安會秘書長,現任國安會諮詢委員,資歷比馮世寬還完整,也將會是第二位擔任國防部長過的退輔會主委。

嚴德發最特別的是,在卸下國防部長後,又回鍋接任國安會諮詢委員,這也是創下上將出任諮委的紀錄。據了解,於蔡英文對嚴德發在建軍規劃及軍隊訓練的績效相當肯定,也對嚴德發在軍事戰略的見地十分認同,才特聘嚴德發為國安會諮詢委員。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loudWindSJJC&aid=17984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