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30131 0555 閱報摘記:聲控訴:此菜政府至今還有顏有恥再自嚎(自由、民主、尊重人權及法治)
2023/01/31 06:40:22瀏覽47|回應0|推薦0

20230131 0555 閱報摘記:

聲控訴:此菜政府至今還有顏有恥再自嚎(自由、民主、尊重人權及法治)

 

總統與帕維爾通話近15分鐘 盼捷克續與台灣推動緊密夥伴關係 | 政治 | 中央社 CNA 2023/1/30 22:40(1/31 00:24 更新)

林聿禪說,總統首先代表台灣人民及政府,恭賀帕維爾將軍高票當選,肯定帕維爾總統當選人延續捷克故總統哈維爾尊重民主、自由及人權的立國精神,與台灣理念相近,盼未來在帕維爾總統當選人領導下,續與台灣合作推動緊密的夥伴關係。

總統表示,她與帕維爾都是倫敦大學校友,有共同的生活經歷,盼未來就台捷雙邊關係及區域議題保持聯繫,廣泛交流。

~~~~~

林聿禪轉述,帕維爾感謝蔡總統電話致賀,肯定台捷兩國共享自由、民主、尊重人權及法治等價值,強調台灣是可信賴的夥伴,樂見雙邊在各領域交流密切。

帕維爾並表示,捷克堅定站在民主體制的同一邊,支持台灣維持具有活力的民主制度,不受威權主義脅迫,並將加強與台灣發展各面向的合作關係。

林聿禪指出,雙方通話時間近15分鐘,交流氣氛融洽,外交部長吳釗燮也參與這項對話。

()

(總統表示,她與帕維爾都是倫敦大學校友)

質疑:此菜應首先依(共享自由、民主、尊重人權及法治等價值)公佈公告

(此菜是蔡本人=因為蔡英文本人可能才真飄洋過海英國求學士後政治經濟碩博學位)

()

質疑:此菜政府中央社新聞稿?自嚎蔡總統之菜女子 或自命為外交部長之吳釗燮 指令以菜總統府發言人林聿禪轉述之新聞攪攪搞?

聲控訴:此菜政府至今還有顏有恥再自嚎(自由、民主、尊重人權及法治)

因質疑質訴:應如同貴黨國際數位網路招牌(民主進步黨 - 綠色執政品質保證 DPP governance, committed to excellence )之自我誓辭=公佈此(自由、民主、尊重人權及法治)之真憑實據政績證績

==::

我程志忠SJJC不知中國ROC台澎金馬海內海外(共享自由、民主、尊重人權及法治等價值)遭遇如何:

()=我已多訴狀文,菜政府若不認同我昔日訴狀所訴=應知可依(自嚎之共享自由)依法治反訴送達傳票依法正反訴方法庭上依法治理辯證

201217午時1216特別告知:有意再聯繫=可貼「憲法第二之十二條人民有通訊之自由」=提示干擾阻斷者 - Cozy Bayou 安逸港灣|舒適港灣 的部落格 - udn部落格 

:==再簡訴我訴狀主題=自由=依中華民國憲法「第二章 人民之權利義務」

中華民國憲法-全國法規資料庫

 

第 二 章 人民之權利義務

第 10 人民有居住及遷徙之自由。

第 11 人民有言論、講學、著作及出版之自由。

第 12 人民有秘密通訊之自由。

第 15 人民之生存權、工作權及財產權,應予保障。

第 22 凡人民之其他自由及權利,不妨害社會秩序公共利益者,均受憲法之保障。

第 24 凡公務員違法侵害人民之自由或權利者,除依法律受懲戒外,應負刑事及

民事責任。被害人民就其所受損害,並得依法律向國家請求賠償。

第 24 凡公務員違法侵害人民之自由或權利者,

除依法律受懲戒外,應負刑事及民事責任

被害人民就其所受損害,

並得依法律向國家請求賠償。

 

:多次有訴狀=我家務事之「居住及遷徙之自由」遭受侵擾或侵害

:多次有訴狀=我家務事之「言論、講學、著作及出版之自由」遭受侵擾或侵害

:多次有訴狀=我家務事之「秘密通訊之自由」遭受侵擾或侵害

:多次有訴狀=我家務事之「生存權、工作權及財產權」遭受侵擾或侵害

()=我已多訴狀文,菜政府若不認同我昔日訴狀所訴=應知可依(自嚎之共享民主)應如同貴黨國際數位網路招牌(民主進步黨 - 綠色執政品質保證 DPP governance, committed to excellence )之自我誓辭=公佈此(民主)之真憑實據授權執政政績證績

:==再簡訴我訴狀主題=民主=中華民國=中華民主共和國為民主選舉授權執政國制

:已有多訴狀文=菜政府應依(自嚎之共享民主)公佈公告自2016、2018、2020、2022歷次中央地方之民主選舉投票授權中央總統國會代表地方各級縣市鄉鎮村里長民意代表之真憑實據朝野得票數授權執政者::以自證貴黨國際數位網路招牌(民主進步黨 - 綠色執政品質保證 DPP governance, committed to excellence)之自我誓辭之政治品管有實有政

()=我已多訴狀文,菜政府若不認同我昔日訴狀所訴=應知可依(自嚎之共享尊重人權)依法治反訴送達傳票依法正反訴方法庭上依法治理辯證

:多次有訴狀=我家務事之「我父生死不明」與「我親朋好友」遭受!因故私權受損肇禍!侵擾或侵害

()=我已多訴狀文,菜政府若不認同我昔日訴狀所訴=應知可依(自嚎之共享法治)依法治反訴送達傳票依法正反訴方法庭上依法治理辯證

:已有多訴狀文=上再訴狀文已再訴;無須再贅言,菜政府應先自省

剛剛此則(謝長廷:台日和平共同體 盼日成為領頭羊 | 政治 | 中央社 CNA 2023/1/30 23:00(1/30 23:11 更新)

衝上落標於此菜政府中央社新聞「即時」「政治」領頭標題::

嗚呼哀哉!正對話頭==::

:==再簡訴我訴狀主題=法治

中華民國=中華民主共和國為民主選舉授權執政國制

菜政府若不認同我昔日訴狀所訴=應知可依(自嚎之共享法治)依法治反訴送達傳票依法正反訴方法庭上依法治理辯證

哀呀!菜政府應無須浪費司法業依法執法之再依法治反訴送達傳票依法正反訴方法庭上依法治理辯證

菜政府只須自公佈公告此(謝長廷:台日和平共同體 盼日成為領頭羊)此謝長廷是誰在何方為誰當領頭羊?

菜政府也無須再依法向聯合國國際法院訴求公證(菜政府之共享法治)::

::只須再各自以私錢禮聘律師一同詳閱 聯合國公證國際法院中華公權受損審判決書=中華公權方以法歸中國PRC合併接收中國ROC台澎金馬

==為再證(菜政府之共享法治)應自行公佈公告此

聯合國公證國際法院中華公權受損審判決書=中華公權方以法歸中國PRC合併接收中國ROC台澎金馬

==以正視聽而再依蔡英文力主還是力阻(人權 個人隱私權 司法改革、司法正義、司法公正、我心如秤 )? - Google 搜尋 而再證保政保「共享自由、民主、尊重人權及法治等價值」

()

 

總統與帕維爾通話近15分鐘 盼捷克續與台灣推動緊密夥伴關係 | 政治 | 中央社 CNA 2023/1/30 22:40(1/31 00:24 更新) 

謝長廷:台日和平共同體 盼日成為領頭羊 | 政治 | 中央社 CNA 2023/1/30 23:00(1/30 23:11 更新) 

首頁 / 政治

總統與帕維爾通話近15分鐘 盼捷克續與台灣推動緊密夥伴關係

2023/1/30 22:40(1/31 00:24 更新)

總統蔡英文(圖)30日與捷克總統當選人帕維爾通電話近15分鐘,盼未來在帕維爾總統當選人領導下,續與台灣合作推動緊密的夥伴關係。(總統府提供)

(中央社記者溫貴香台北30日電)總統蔡英文今天晚間與捷克總統當選人帕維爾(Petr Pavel)通電話近15分鐘,恭賀帕維爾高票當選,盼未來在帕維爾總統當選人領導下,續與台灣合作推動緊密的夥伴關係。帕維爾強調,台灣是可信賴的夥伴,樂見雙邊在各領域交流密切。

川普(Donald Trump)2016年贏得美國總統大選後,曾與蔡總統短暫通話,今天是蔡總統第2次跟國際元首通話。

總統府發言人林聿禪晚間轉述,為彰顯台捷雙邊緊密友好的合作關係,蔡總統與帕維爾總統當選人於30日晚間6時舉行電話會議。

林聿禪說,總統首先代表台灣人民及政府,恭賀帕維爾將軍高票當選,肯定帕維爾總統當選人延續捷克故總統哈維爾尊重民主、自由及人權的立國精神,與台灣理念相近,盼未來在帕維爾總統當選人領導下,續與台灣合作推動緊密的夥伴關係。

總統表示,她與帕維爾都是倫敦大學校友,有共同的生活經歷,盼未來就台捷雙邊關係及區域議題保持聯繫,廣泛交流。

總統強調,台捷雙邊互動密切良好,積極推進在經貿投資、科技、教育、文化及觀光旅遊等各領域合作,台灣樂願與捷克深化在半導體設計、尖端科技人才培育、全球供應鏈重組等方面的合作交流,並將鼓勵台灣企業以捷克作為中東歐地區的重要基地,深化經貿交流。

林聿禪轉述,帕維爾感謝蔡總統電話致賀,肯定台捷兩國共享自由、民主、尊重人權及法治等價值,強調台灣是可信賴的夥伴,樂見雙邊在各領域交流密切。

帕維爾並表示,捷克堅定站在民主體制的同一邊,支持台灣維持具有活力的民主制度,不受威權主義脅迫,並將加強與台灣發展各面向的合作關係。

林聿禪指出,雙方通話時間近15分鐘,交流氣氛融洽,外交部長吳釗燮也參與這項對話。(編輯:林克倫)1120130

前北約將領帕維爾28日當選捷克總統。(圖取自facebook.com/generalpavel)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loudWindSJJC&aid=178219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