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20616 0702== 0852 20200616 許是我佬父病危沒解而悶久啦=當天貼文都扯來佬同學校友談心敘舊情。
2022/06/16 08:52:14瀏覽79|回應0|推薦0

20220616 0702== 0852 20200616 許是我佬父病危沒解而悶久啦當天貼文都扯來佬同學校友談心敘舊情。

20220616 0702 == 0852

20200616 許是我佬父病危沒解而悶久啦

當天貼文都扯來佬同學校友談心敘舊情。

 

約略補述20200616貼文所述可能筆誤之處::

20200616 0552 早安!冷氣助眠好睡:鼓聲若響=阿爸你甘也有在聽:咱搭錯車來到台北佬是感冒騷聲

 - Cozy Bayou 安逸港灣|舒適港灣 的部落格 - udn部落格 

20200616 0552 早安!冷氣助眠好睡:鼓聲若響=阿爸你甘也有在聽:咱搭錯車來到台北佬是感冒騷聲0920YMCA

 - Cozy Bayou 安逸港灣|舒適港灣 的部落格 - udn部落格 

 

20200616 0652 魚游記 愚遊記 野雁悠記:

==20220616 0852 雲淡風輕SJJC的部落格::

==再為

台福佬駷!呆河洛慫!

客和傢人!作客閤佳!

Rocking on Road !

再特別加選

台客搖滾

(2) 伍佰&China Blue+陳昇 -

鼓聲若響

(2006台客搖滾) - YouTube

 

 20220612 0958=1225 我非修行寂滅者 

敬請我佬父:依法訴願聯合國國際法院法執以安兩岸國際人民

 - 雲淡風輕SJJC的部落格 - udn部落格

20200615再度自食其力=自褓姆佬父和自褓姆我安佬

 

==:

俺因初為成大生:其召社友廣告桌上擺滿各列課外參考書而加入!

不過!俺不是去攪學術的!

卻當過副社長!

不過!俺不是學術副社長的!是康樂副社長!

此康樂副社長沒辦學術研討:專辦社慶和郊遊旅行!

也因此參加過舞蹈社!

喔不!不是因為康樂副社長:是因為同學參加青訪團

當年青年訪問團出訪前有演出表演=綜合中華舞蹈西洋舞蹈的表演

也因此參加舞蹈社!

此舞蹈社=非國標舞蹈=是現代舞蹈!

參加後才知道是林懷民雲民舞集ㄟ現代舞蹈!

==::

雲民舞集::==雲門舞集

 

雲門舞集

https://www.cloudgate.org.tw › ...

2018年,獲頒英國國家舞蹈獎的「傑出舞團獎」。 2020年,鄭宗龍接任藝術總監,引入新世代思維。雲門舞碼多元精良,傳統及在地美學的衍化,文學、 ...

最新演出 · ‎十三聲 · ‎藝術總監

  • 雲門長年海外巡演,以獨特的動作語言,傑出的舞作,精湛的舞技,成為國際藝術節與重要劇場的常客。舞團在歐、美、亞、澳各洲兩百多個舞台上演出,獲得各地觀眾與舞評家的 ...

 

雲門舞集-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https://zh.m.wikipedia.org › zh-tw › 雲門舞集

雲門舞集,是一個台灣的現代舞蹈表演團體,於西元1973年由林懷民創辦,也是台灣的第一個現代舞職業舞團。雲門之名來自於中國古書《呂氏春秋》中的一句話:「黃帝時,大 ...

 

==::

有聊到俺ㄟ荷蘭遠征品保經理師ㄟ求職徵信記!

沒錯!向俺ㄟ大學同學YM(台灣研發大傢研華遠征歐陸ㄟ分公司總經理)求職

沒錯!總是會約略提起當年離開佬有在台北的公司後少再會ㄟ約會(約會解未了求婚情記)

然而!這此只約略帶過!

==::

這段==:沒錯!總是會約略提起當年離開佬有在台北的公司後少再會ㄟ約會(約會解未了求婚情記):==

當時筆述可能有點糊啦!

可能是另一向大學同學老蔣(蔣清河)約會予台北誠品信義店附近求職的故事:當時可能約略知老蔣似乎和何學長同學進入創投業=我也老了不再適合研發工程師而可以資歷轉進創投業=因此書信後老蔣約會於此;

當時:老蔣二話不說!直白說:我又不是林志玲!身邊有很多人!

(無須詳問就知了!老蔣意表還不是大咖:沒法招聘新人!)

(:後來追想=這可稀奇啦!當時我已因追不到好友們回信而再公開貼文因The Power of Love想起林志玲的故事?不然!老蔣似原住民血統身壯碩身材也可能對高挑ㄟ林志玲另眼關愛??:)

(:喔不!另一個可能=當時我們坐在樓上庭沿飲料區;先前樓下廣場可能林志玲等人來此代言廣告~~:)

 

其實=::當年離開佬有在台北的公司後少再會ㄟ約會(約會解未了求婚情記)::

應該是指另一則向退休佬董Mike(晉豪==真好)約會謀新生計或請託以佬輩身份問候我追求好友們為何不回覆的故事==

::==當時Mike屬意台北火車站樓上餐飲區和飲料閒談(約會解我未了求婚情記

(特別補記,可能已貼文聊過:當時Mike也閒談及某個閒宜事;我引山頂黑狗兄唱山歌歌手齊豫弟齊秦:奇情奇遇=自我消遣!)

(特別補訴:當時位座樓梯旁一排=前方隔桌有一身著黑色連身衣裙女子::印象裡我哪未了求婚情記好友們常身著黑色連身衣裙。)

 

巧合想起==特別補憶舊未了情~~

==::

俺因初為成大生:其召社友廣告桌上擺滿各列課外參考書而加入!

不過!俺不是去攪學術的!

卻當過副社長!

不過!俺不是學術副社長的!是康樂副社長!

此康樂副社長沒辦學術研討:專辦社慶和郊遊旅行!

也因此參加過舞蹈社!

喔不!不是因為康樂副社長:是因為同學參加青訪團

當年青年訪問團出訪前有演出表演=綜合中華舞蹈西洋舞蹈的表演

也因此參加舞蹈社!

此舞蹈社=非國標舞蹈=是現代舞蹈!

參加後才知道是林懷民雲民舞集ㄟ現代舞蹈!

可能畢業前:到舞蹈社話別:

廣大舞蹈教室空無一人:自舞一段別了!

此時來啦一女社友!

稍後!她說:

(你跳錯啦!)

(我來教你跳舞!)

因此:我們倆跳了一段芭蕾舞!

俺怎記得是哪芭蕾舞的一段!

噯呀!可能是(春秋詩經)關關雎鳩,在河之洲;窈窕淑女,君子好求。

==(窈窕淑女,君子好求芭蕾舞劇)ㄟ一段

哎呀!絕對不是(國王與我芭蕾舞劇)ㄟ一段!!!

沒錯!俺不記得跳啥!

既然!只記得曾和此窈窕淑女芭蕾舞一段!

噯呀!總會想起舞後=她說她名(陳麗~)

==::

關於俺大學時也參加過「舞蹈社」

哈哈哈!!!也有個大學生ㄟ八卦!!

似乎:俺畢業前ㄟ(舞蹈社最後一舞)!!

!印象想像!是一個聽說是陳麗娜ㄟ美女學妹==邀舞ㄟ==

當時俺正走出舞蹈社舞場==

==美女她說:您剛剛跳錯啦!我教您=和跳一段舞!!

[[20210113 哈哈哈!難道因俺說您八卦!聯合娛樂也八卦您現代舞飛天??八卦:加州旅馆= 陳麗娜

 - Cozy Bayou 安逸港灣|舒適港灣 的部落格 - udn部落格 ]]




巧合想起==這則似乎沒啥特別補憶舊未了情~~

可能需再騷擾正在疫災中忙於應對輔導學生於畢業季如實取得學士碩士學位證書ㄟ孫小毛教授==

::七十年代前後:當時成大如古來校系所風俗=多有迎新舞會、校系所舞會等等::不過我少參加

::七十年代前後:當時因世界潮流多流行即興音樂:校外多舞蹈館(舞蹈館太正式!當時因由DJ=「Disc jockey」播放舞曲唱片通稱Disc舞廳)

==::不是消遣!當時真如此!不知孫小毛當時為何好此道!我生性非如此喜好卡啦OK或國標舞場!

====當時碩士學生時代自由時間多::當時卡啦OK還不是後來ㄟ卡啦OK間隔,大多是室內卡啦OK廣場選唱到位後上場歡唱=大多由曾任國術社李社長和曾任鋼琴社孫社長邀同校外歡唱!

==:不知孫小毛當時為何好此舞道!我生性非如此喜好卡啦OK或國標舞場!(沒錯=我因~參加舞蹈社)

====當時碩士學生時代自由時間多::校外多舞蹈館(舞蹈館太正式!當時因由DJ=「Disc jockey」播放舞曲唱片通稱Disc舞廳)=大多由孫小毛邀約校外Disc舞廳隨意亂跳一通!(Disc舞蹈隨音樂節拍跳舞!沒啥左一右一步或左一右二步國標舞步規範!!)

==::

沒錯!當年多舞蹈館舍!

俺也曾和佬同學邀的女子到舞蹈館

沒錯!當時學校多有慶生新生系舞蹈會:社交國標舞等

記得佬同學邀的女子有媽媽隨隊!戒護!

其中一美女子ㄟ母親還向我邀舞!

(沒錯!想和我女兒共舞!我先試舞!)

三步國標慢舞人人會!

邀我跳探戈Tango!

老實說!三步國標舞=俺是踩腳大師!

!!

還來個有腳力ㄟ探戈Tango

!!

不過!俺還是如實照跳共舞許久!

==::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loudWindSJJC&aid=175195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