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10521 PM1538 告訴知陳時中:評估試算(入出刷身份證登錄)vs全面外帶或外送?國政國民商家損益?
2021/05/21 18:57:23瀏覽72|回應0|推薦0

20210521 PM1538 告訴知陳時中評估試算(入出刷身份證登錄)vs全面外帶或外送?國政國民商家損益

20210521 PM1538 告訴知陳時中可曾公告染疫度確診等級判別法則=染疫者診致病者安置醫療準則=檢疫防疫準則=第一二三四級警戒政策=

政令公文到各級政府可曾評估試算過(入出刷身份證登錄)vs全面外帶或外送?國政損益和人民損益和商家損益

 

20210521 PM1538 

告訴知陳時中

可曾公告政令公文到各級政府

=染疫度確診等級判別法則

=染疫者診致病者安置醫療準則

=檢疫防疫準則

=第一二三四級警戒政策

政令公文到各級政府

(因此影響商家損益甚大=應經地方政府達商家

 

 

可曾評估試算過

(入出刷身份證登錄)vs全面外帶或外送

國政損益和國民損益和商家損益

(因此影響商家損益甚大=應經地方政府達商家

 

個人午後因閱:

陳時中籲週末別出門 違規營業、不戴口罩重罰 | 生活 | 重點新聞 | 中央社 CNA 2021/05/21 15:20 

 

以日前和昨日為國民損益和商家損益聲訴:

 

20210520 PM1520 訴求:公告此「買快篩企業」企業名稱=若司法正行賠償=此企業將為評估投資首選 - 雲淡風輕SJJC的部落格 - udn部落格 

 

20210520 PM0635 告訴知柯文哲:評估試算(入出刷身份證登錄)vs全面外帶或外送?市政市民商家損益? - 雲淡風輕SJJC的部落格 - udn部落格 

 

再錄音陳訴:

告訴知陳時中

可曾公告政令公文到各級政府

=染疫度確診等級判別法則

=染疫者診致病者安置醫療準則

=檢疫防疫準則

=第一二三四級警戒政策

政令公文到各級政府

(因此影響商家損益甚大=應經地方政府達商家

 

可曾評估試算過

(入出刷身份證登錄)vs全面外帶或外送

國政損益和國民損益和商家損益

因此影響國民商家損益甚大=應經地方政府達國民商家

政策政令=規劃計畫應詳治政事務

政策政令=規劃計畫除知了正面得益=應詳析解可能負面災風險

 

 

 

(因此影響國民商家損益甚大=應經地方政府達國民商家

 

 

陳時中籲週末別出門 違規營業、不戴口罩重罰 | 生活 | 重點新聞 | 中央社 CNA 2021/05/21 15:20 

(中央社記者張茗喧、江慧珺台北21日電)武漢肺炎本土疫情嚴峻,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天強調,對於不肖業者偷偷營業、民眾刻意不配合戴口罩,將予以重罰,也呼籲民眾週末沒必要別出門。

武漢肺炎(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嚴峻,目前全台疫情都列為第3級警戒,全國一致。眼看明後天將是週末假期,陳時中今天下午在疫情記者會中對全民喊話,希望民眾收收心、減少外出、避免聚會,若這兩天能把這樣人員流動降到最低,可望逐漸切斷傳染鏈,對於防疫幫助很大。

陳時中說,目前醫事人員仍非常辛苦、日以繼夜抗疫,陸續有醫院傳出院內人員被感染,在防疫之餘還要全力控制院內感染、相關人員不斷進行檢驗,還得同時照顧病人,蠟燭多頭燒,若沒有大家一起努力,一起將人員流動與傳染可能性降到最低,都可能再次造成感染,對全民都不好,拜託沒有必要千萬不要外出。

陳時中也指出,近期陸續看到有業者明知不該開店,還是偷偷開店營業,在明知每個人都應負起防疫責任時,還明知故犯、造成密切接觸、增加傳播可能性,呼籲內政部警政署務必嚴格執法嚴辦。

對於許多不願配合戴口罩的民眾,陳時中強調,對於經勸告仍執意不戴口罩的民眾,政府一定要有所作為,給予最嚴厲處分,畢竟宣導戴口罩已很長一段時間,已不是忘記戴、沒戴或戴不好的情形,而是故意擾亂社會行為,這種情況平時就不允許,防疫時期更不允許,呼籲警政單位、全民一起檢舉,予以重罰。(編輯:管中維)1100521



勇闖奪命島線上看-小鴨影音 

美國海軍陸戰隊法蘭(艾德•哈里斯 Ed Harris 飾)將軍因不滿政府對退伍、戰死軍人及其家屬的補償和福利不滿,率領部下將美軍最新研製的生化武器――VX毒氣彈――偷運到羅克島,劫持了81名正在該島觀光的遊客,控制了該島。要挾美國政府48小時內支付1億元贖金否則將殺死人質並用毒氣彈襲擊舊金山。 羅克島之前曾是美國防衛最嚴密的監獄,易守難攻。美國政府偶然從檔案中發現前英國特工梅森(肖恩•康納利 Sean Connery 飾)曾順利從該監獄出逃,於是他們請來了梅森,要求他30小時之內帶領特種部隊攻佔這座“魔鬼島”……

 

絕地任務 - 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20210520 PM1520 訴求:公告此「買快篩企業」企業名稱=若司法正行賠償=此企業將為評估投資首選 - 雲淡風輕SJJC的部落格 - udn部落格 

 

20210520 PM0635 告訴知柯文哲:評估試算(入出刷身份證登錄)vs全面外帶或外送?市政市民商家損益? - 雲淡風輕SJJC的部落格 - udn部落格 

 

20210521 PM0645 暫無意校正再錄音陳訴Google翻譯文

老實講啊昨天我已經寫了我是渭水抗議我寫這行業想再見我已經早就講過了昨天柯文哲一再是在在特別強調

我就講啊聲為柯文哲那根本可能跟3分票給出了三天不要再3分票根本戒指了我又欠他你根本回去當醫生開刀右肺病來不用開刀要不要那個肺腺癌肺腺癌的例子現在標靶療法你是不是你那個那個可能是胸腔科你會不會說那你要修肺癌症現在根本不要把頭髮不理我開到你是這樣決策

陳時中的特別講剛才看到他程式中又講說320跟我剛才中午2點多我就看過了最主要那個新聞了相信一直會這樣講一下違規營業部戴口罩從法我這個確診到底是什麼病到底是到底是市長染易燃易而已就是感染而已還是只是感染有輕重輕重嚴重的就是已經發病了確診室發電還是感染的那你你你你身為醫師你好像一下聽說你來牙醫你是不是每個每個牙第一個是刷牙牙周病人家刷牙刷牙而且不要用那個去那個高手的人就哈佛告訴我不要用那個用那個牙籤房子啊你說台灣最大最嚴重的可是牙周病最多的你應對指揮官應對你有沒有講結果就就開始嗆蝦陸續看到業者為民事不該開店還偷偷開店名支付已經有一大串的說違規回應而歸那你為什麼名字不該開店為何不可開電感染那你講篩檢的大門口門口講說你在說你根本不准進來你進來你說沒有沒有啦你不要說藉著一點點就不行進來你要不要過生薪水中華民國他們他們怎麼過生活而且多久你有沒有期限我沒有看到

我剛才就發生後老師就說你根本就應該聯合果聽說聯合國跟那個國際法庭看到他就開始開始要做快篩了然後就分分類這樣子他可能會帶你去你去認證因為你說他不整開店你要去當場告知跟柯文哲樣當場告知你跟有沒有到你的為什麼

為什麼已經紀人業績都去哪裡你看然後我現在這麼嚴重啦我很辛苦我告訴你我的防疫措施是怎樣我是什麼搞定了結果以前那個是疫情防疫中指揮中心而已現在一大串後面非常嚴重特殊嚴重疾病比較好像沒有這麼長你有沒有客訴管道你等輕的告訴你的家人都沒人在家裡待著我們就窩在一起就好還沒還有一個是無限制不然那個三等親家老中青就是兩個你們夫妻兩個你有一個一男一女兩個剛好6個超過5個我們不能就要戒備保持距離你們家有沒有隔離有沒有做梅花座告知二等親做的很辛苦您指揮中心苦幹幹了什麼你們你們一個測量為什麼這個這個這個午夜的時候開始要起來是誰是靠近外一日還是本土為什麼都是本土了啊你今晚為什麼還有本土地不是家人的嗎為什麼會請老師告知然後接下來那個法官他們在國際法庭的根本不該開店開店了但是我告訴你這為什麼你沒開店生活你要告訴你要告知道你要活下去吃飯他們不賺錢能有錢吃飯嗎那你呢聽說書困專案以前以前有4200 e4200用到哪裡去1200 2100 1a1纖6300 2300台灣總共人口老少歲到99歲總共2100你是

我跟你講到重點就這樣子啊你有沒有跟我你的公共有沒有跟我們到你們到文字系統與你這樣在中央社將公告有個多少人看中央社每個報只因為你們好像是老大中央社報什麼他們就就是都一樣了你沒有跟我們到大家看你們是看到你們是那個半報政府嗎到辦到辦政府嗎你們死也要在新聞稿那個發就是要上班時間過了那個那個行政就發言人總統府發言人就發新聞稿他就算數啊那你那個行政幹什麼那你那個你你你的那個總統府你說有總統嗎幹什麼的

這樣講就是我是上了我根本就懶得看我去看電影那個電影我裡面有裂我不要給你面子沒有在別的公告周知聽說有人會切到我的隱私我在我在我的那個這個資料用我要我要做筆記我就把它掛雲端要傳雲端的時候那個雲端那個那個路線我傳什麼都會看得到他們都把他接起來我要看什麼是不上那個那個那個小鴨的叫做勇奪奪命島上就發生在美國很知名的他真的有還沒有惡魔島那個位置就這樣消失這個吧真還假的美國呈現在搞過那個生化戰記武器vx毒氣彈結果那個故事美國的這個很多故事業占生激烈戰韓戰戰可能比較少中東戰爭戰爭結果他們他們在那個犧牲奉獻了一堆一堆的那個什麼什麼牌子的就是那個什麼站捷徑然後結果那個在那邊陣亡了那個可能有些可能就是那個整晚沒有任何不適就是一個獎牌然後那個經理給你買下去這樣子而已然後那個那其中那個那個這個這個好像那個壞蛋豬豬腳那個他就拿那個多琴升降機結果看到他那個螢幕是北市美國軍理一個來漲奶漲那個軍人的樣子然後他就去跟他大大一簽同意他的老婆前那個妻子很乖的就是告訴他以前他不敢做現在他要怎麼做多奇的生化戰記武器美國勝利不給我錢我就用那個是那個vs舊金山你講你們這些那個什麼那個093的那個那個日係做的安倍晉三的假的啦聽說那時候新相機我很久就已經聽過去年就前面就已經聽過那現在這個聽說這個這個093這個病人是從散發出來出來聽說類似這樣子就是日本的那個世界在中國的731部隊的那個生物戰劑中毒要你要認輸啊不然我就不要啊真是莫名不在的時候聽他們就要發燒他們看過了因為我昨天好像昨天昨天還是

 

你叫他不要開門不要開門他總他怎麼當中讓你要外帶然後外送我就寫這邊你們去查好過嗎真水的責任你要做這個私政策你就要評估我這個我這個政令行政正念的特別獎是他特別獎發佈行政證明認證你發布了你有沒有送達你應該找你說你要享至少你要你你你你有你要打電話至少你沒有送打你要打電話到每個店家因為你們一定有那個一定你們一定有的店家就是說我們說正因你要哪裡看你不發達公母沒辦法每個店家因為你的先生怎麼知道他們要準備啊結果就當今天昨天的身高今天就開他就開始了那就說你根本你你就是說你哪篩檢就篩檢不出就是說你也就怕那個船難船去了那根本就沒有怪聲也不想讓他確診是怎樣那你那你那卻著你們是有機的那個門那個身分證字號的身分證都跟跟你的那個健保卡都離開都身分字號你家門口的話一刷你根本就是你是那個在按那個在案人員所以是根本就是一個叫做就傳染可能會傳染者謝謝你不用我們店承擔不起這樣不就解決了嗎你那個掃條碼那個很簡單好不好你知道嗎你去你你你去超市買過電沒有買過東西都沒有買了乖乖那個旺旺仙貝的時候他們後面這一條嗎靠近就知道了你的身分證樣式少就知道了你的護照是少一個健保卡條碼就是早就知道了我的為什麼特別對我根本不曉得好像聽說那個那個之前已經考過去年就就是你們要求了你們有你們有這個要承認這個做這個系統那根本就不告訴你啦我用用類推一下我什麼是那個根本就是那一回事啊那個你那個條碼那個少少一下他那馬上講過那個之前用最早最早做網路了那個email網路的是誰就是社會的教室內的心的就是那種子內的後來呢後來後來就網路就越來越多了變成那個那就買這邊然後來這個那個月都是用那個手機什麼東西網路通訊的就沒有那是那是什麼電話你有點你店家你要手機的話可能有聲電力的問題傳輸了你申請一個現在都要你要你要那個不便宜呢一個月了一千多快呢你呢你超過那個根本就要飛鏢呢那你那個電話線了好像那是你不用打電話因為那個價錢有了那個就是以前的那是訴自己早期根本不亮那個網路量不會很大了要傳倒數據就好了搞不好你去問一念心他馬上你告訴他今天兩天你現在找他兩天以前的他把他找一找個人家一個時間給你們你要我就給你了那現在夜市夜市住宿口就這樣下一個就可以了那你你你你你說你那個立案有趣的就換人了該刷身分證出現紅燈爆欠你是危險的任務請你回家去到那個那個冰原區區區區區區區區區

5000塊現在就要承受最低薪水是20000多好小隻馬英九說20000多了明問真的是如此嗎20000年繳租個房子啊你沒有這個房台北一萬次跑不了了我告訴你我那時候根本就可能是年前了這樣煮個5000的老店蓋的我很寬喔我跟你講可能那個多那隻佬都聽你在你在你在台北租房的住宿房間五千的嗎還算是已經給你給你可能可能可能因為一個能共用的那個洗澡健康也是共用的等一萬

在講到你我就說你們這個根本就之社會你要你要需要就是那個因為你是要過來就是講說我去掉了就診所照一對一掉了你腳刷過身分證到哪裡那公共場所做過哪裡你是誰知道他心接電腦一場好小錢要付大不大數據考到大數據的還是位數位工業的是誰就是菜菜啦就是不是不是輸出就差再不然就請行政有哪幾個你們那種那個那個那個中央中央政府的你去問他他會我腳有些資料我要幫你找就很簡單吧百人以去年有說那個就是說你講義者就是說要那個數位數位定位說請說那個好像用手機了你難道用手機用手機把手機放在家裡他說在家裡啊你的結合是搞了半天我就常常漏掉了那你是不是手機要附加那個系統你看一下這種成本多少沒錯我好像聊過你們都知道了確定都知道我在講什麼Google有一個Google地圖Google Map Google Map苓雅社長那個記錄的話你有打開的話你就要出去啊手機有的話你找一個有幾個中間加一個小時然後資訊科技發展的問題

公文到不要隨便打個電話我是老大誰叫你是哪一個老大智街頭老大黑道老大還是什麼老大公文到他說明你要什麼東西你知道律師們現在就知道吧14有執行沒有看病你去那個好像掛號費就好了就說我發燒了不好意思我問題他諮詢可能量量體溫量量血壓量哪心跳而已你這個不是啦你了啦好像不用付什麼會那個那個那個那個健保局有沒有支付哪個醫師一個諮詢會不曉得好像有那個那個看病人不用就是這樣就是就是資訊並經頭痛又頭痛右腳痛肚子痛那個是內科還是哪顆還是小顆四顆有一個綜合科有個有綜合科的哪裡停東基督教牙科因為我跟你講了一個提示屏東基督教醫院你要看著你不是要看什麼病啊你那個資訊的那個就是護理師啊他就問你問一下看什麼我不知道你就Office內科勒柯文哲我講的重點了就是重點就是這個你們這樣子什麼第三集什麼不要外出什麼東西啊我本來要查看你現在在車站有沒有人對我今天看到一個新聞有一個台北有一個飯店我要休了應該不會停業吧那可能可能投資不少修業而已

我在這邊好想你有沒有聽到你們會不會去找資料我根本就鄉下地方要備什麼東西我好像昨天被準備好了不然去喔告訴你我一全聯喔能飲店的時候刮一通夏天多功能領都好像鮮奶豆漿能100 10點的時候他們他電影開始放那個新興的那個肉品內生鮮內容也是一個跳跳對啊你們說的貨物供應供應充裕心理作用你講不知道你去問公為他們已經有調查你講不是你講你現在沒在看你們政府單位也沒有你問內政部你們衛生福利的福利社會服務以去問一問就知道了調查一下那個告訴你很多大學都有社會科社會系的那就掉下社會民情的那一條在企業的在一起那邊是看那個經濟部那個我相關的人也不曉得你問那個每個學校的那個都有企管系的你請他們那個你給他們一年工讀費他們去調一調就知道了你們知道你們相不相信你你可能相信說你們觀點你們也相信你們相信的別人有沒有可能不相信這首不知道就這樣子酸

剛好有記錄時間現在現在時間是1615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loudWindSJJC&aid=163102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