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00729 有審判決=受害人沒收到審判決書!這是台灣?還是中國?還是全球國際?司法奇蹟?
2020/07/29 05:33:29瀏覽77|回應0|推薦0

 

20200728

今日七二八!誰還記得二二八事件?

二〇一六~~~二〇二〇可曾有此類似二二八事件?

- Cozy Bayou 安逸港灣|舒適港灣 的部落格 – udn部落格

 

20200728

今日七二八!誰還記得二二八事件?

二〇一六~~~二〇二〇可曾有此類似二二八事件?

- 雲淡風輕SJJC的部落格 – udn部落格

 

20200727

完全執政政府應如聲訴

法庭上自實證

(實現品質保證安居樂業不令病危佬人不知流落何方)

- Cozy Bayou 安逸港灣|舒適港灣 的部落格 – udn部落格

 

20200727

此完全執政政府應如聲訴

法庭上自實證

(實現品質保證安居樂業不令病危佬人不知流落何方)

- 雲淡風輕SJJC的部落格 – udn部落格

 

 

20200726

你是誰在此完全執政政府下

不公告我佬父病歷病危流落何處!

此執政政府健保不保、娛樂也不如對岸!

- Cozy Bayou 安逸港灣|舒適港灣 的部落格 – udn部落格

 

20200726

你是誰在此完全執政政府下

不公告我佬父病歷病危流落何處!

此執政政府健保不保、娛樂也不如對岸!

- 雲淡風輕SJJC的部落格 – udn部落格

 

 

 

 

20200729

 

有審判決=受害人沒收到審判決書!

 

這是台灣司法奇蹟?

 

還是中國司法奇蹟?

 

還是全球國際司法奇蹟?

 

====================================================:

 

 

SJJC程志忠=聽聞傳說經年累月!

在台灣早有法院開庭我是當事人=沒收到傳票出庭=卻已有審判決=

在台灣早有法院開庭我是當事人=已有審判決書=我卻從未收到傳票或審判決書

在中國早有法院開庭我是當事人=沒收到傳票出庭=卻已有審判決=

若依「一中各表」=中國=兩岸各表中國=PRCROC

在中國早有法院開庭我是當事人=已有審判決書=我卻從未收到傳票或審判決書

SJJC程志忠個人或朋友=因此再受傷再受害!

只是我個人或朋友=因此受傷受害=也罷了!

 

至今我親自因我佬父程榮就五月底因病危住院

我親自到院探病所知:我佬父程榮就當前不知流落何處!生死不明!

我姐和我兒子似乎!也因故!先後手機被詐欺奪!

因此無法和我正常通訊聯繫。

也因此:

再造成我家庭破碎!我姐和我兒子無法或不肯告知我(我佬父的現況)

 

 

只怪我無能=自己無力到法院自提告訴=致使自己佬父生死不明!

!因故!聽聞傳說如舊=又過累月!

雖然:已經提醒我姐可以到法院=查核我所有通訊通話內容=以證是非

雖然:已經提醒我姐可以到法院=提告訴=查核和以證我姐自己或我的是非

然而!依然因故聽聞傳說如舊詐騙騷擾!

法院法庭有審判決=受害人沒收到審判決書!

有審判決=受害人沒收到審判決書!

這是台灣司法奇蹟?

還是中國司法奇蹟?

還是全球國際司法奇蹟?

 

=法院法庭有審判決=受害人沒收到審判決書!

==受害人因為沒收到審判決書=不知加害人是誰=不知加害的內情==

==受害人因為=不知加害人是誰=不知加害的內情==

===受害人因此無知=更再遭傷害===

=這是司法奇蹟?=

=這是台灣司法奇蹟?還是中國司法奇蹟?還是全球國際司法奇蹟?

再讓加害人!依然如故滋意傷害受害人和其他人!

再讓受害人=依然再如故再受傷害!

======甚至擴延傷害其親友!

======甚至擴延再造成受害人或親友家庭破碎!!

 

=法院法庭有審判決=受害人沒收到審判決書!=

==受害人因為沒收到審判決書=不知加害人是誰=不知加害的內情==

==受害人因為=不知加害人是誰=不知加害的內情==

===受害人因此無知=更再遭傷害===

=這是司法奇蹟?=

=這是台灣司法奇蹟?還是中國司法奇蹟?還是全球國際司法奇蹟?

 

 

=法院法庭有審判決=受害人沒收到審判決書!

==受害人因為沒收到審判決書=

=====不知加害人是誰=不知加害的內情==

==受害人因為=不知加害人是誰=不知加害的內情==

===受害人因此無知=更再遭傷害===

=這是司法奇蹟?=

=這是台灣司法奇蹟?

=還是中國司法奇蹟?

=還是全球國際司法奇蹟?

 

再讓加害人!依然如故滋意傷害受害人和其他人!

再讓受害人=依然再如故再受傷害!

======甚至擴延傷害其親友!

======甚至擴延再造成受害人或親友家庭破碎!!

 

 

這是台灣司法奇蹟?

 

還是中國司法奇蹟?

 

還是全球國際司法奇蹟?

 

 

 

 

====================================================: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loudWindSJJC&aid=145374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