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00707 午後:為自助自救我佬父=將寄出「您若有投資=我有資產和私權受損理賠金可商議投資」
2020/07/07 15:35:03瀏覽105|回應0|推薦0

20200705 0520 Flash Dance for whom

熟齡女郎 Being Dancing Queen 銀髮樂活齡女郎!

- Cozy Bayou 安逸港灣|舒適港灣 的部落格 – udn部落格

 

 

20200707 0320 城市記遊摘錄

=想像佬年再背包自由行:然而佬父病危難再行!

0920 前文(家務事牢騷)

- Cozy Bayou 安逸港灣|舒適港灣 的部落格 - udn部落格

 

 

 

 

 

20200707 1520

 

魚游記 愚遊記 野雁悠記:

 

午後

 

為我佬父脫離病危回屏東安逸養佬

 

=將依法設法向親友寄達

 

「您若有投資計畫

 

「我有資產和私權受損高額理賠金可商議投資」

 

====================================================:

 

20200707 0320 城市記遊摘錄

=想像佬年再背包自由行:然而佬父病危難再行!

0920 前文(家務事牢騷)

- Cozy Bayou 安逸港灣|舒適港灣 的部落格 – udn部落格

 

 

我佬父病危=欲脫離惡險回屏東安逸養佬

 

我自力自助自求救!因故多阻擾!而難行

 

枉為人子!

 

五月末六月初,佬父重症病危!

 

卻無法得知在哪兒救治重生!

 

也因此不得行前往哪兒安妥救護。

 

又因為

===================================:

 

20200702 近午:

不知:為何=中國大陸

=不以此法戰依法立威而行「新絲綢之路=一帶一路」!

- 雲淡風輕SJJC的部落格 – udn部落格

 

~~~~~~~

 

==========================:

雖然!我不知其詳!

因此!因故傳說!道?魔?高千萬丈!

!我氣憤難消!

不得不!依網路新聞!消磨!

聽說!美佬大川先生對國際法院聯合國氣指頤使!

甚至:欲廢國際法院!另組聯合國

不知:為何國際法院=聯合國代表=不以此法戰立威國際!



據知=中國大陸=近年來以「新絲綢之路=一帶一路」

=領帶路中國=再新絲綢帶路國際=一同登和平安定境界



!因故傳說!

中國居然如佬蔣當年遷台再遭類似二二八事件之難!

不知:為何中國大陸=

==不以此法戰依法立威而行「新絲綢之路=一帶一路」

 

===================================:

 

自助自救我佬父脫離病危回屏東安逸養佬

 

=將依法設法向親友寄達

 

「您若有投資計畫

 

「我有資產和私權受損高額理賠金可商議投資」

 

 

 

摘錄:

 

一==:為我父名下資產=我父也早已同意由我經手處裡

 

 

二:高額待執行領取司法理賠金=此需由您委託律師查證

==:您從事投資者,應有藉助律師會定雙方權益

==:我個人此項待司法執行理賠的私權受損而已審判決高額理賠金

===:因肇事者來歷高而擾阻司法執行

===:唯有借助律師依法要求「依法域有執行位階的司法單位執行

===================================:

===:唯有借助律師依法要求「依法域有執行位階的司法單位執行

 

法域=司法領域、該法律界範領域

 

 

20200707 本人聲訴:

蔡英文應要求馬英九和她蔡英文

立馬總統府前凱德大道上=公開辯論她所有的質疑

- 雲淡風輕SJJC的部落格 – udn部落格

===================================:

==:您可委託律師查證我個人的司法紀錄=必可依「審決書判決書」理解

===:為何我個人因退休無業無資=無法禮聘合法階的律師要求司法執行

==:(您可理解只要依法=諮詢律師=律師就應知曉依法如何要求司法執行)

(據知:此待司法執行理賠的私權受損而已審判決=審判決書條列相當高額理賠金)

(至於:我個人和友人為何而有=私權受損而已審判決高額理賠金)

(委託律師查證我的司法紀錄=審判決書和案錄就可理解=為何還有其他相關受理賠案錄)

 

其實:我早知目前(一:我父名下資產)您可能也認為不易售為現金:

==:不過=列為公司質押資產(相應投資股權)=應為可行方式

 

其實:(二:高額待執行領取司法理賠金)

事發多年,加以詐犯者加擾=據知理賠金額極高:

==:也因此(據知理賠金額極高)=詐犯者一再加擾而致司法難行

==:也因此(據知理賠金額極高)我也戒慎恐懼=不願告知他人或宣稱多金可投資

因此:您若有投資計畫=您也委託律師查證屬實=您也委託律師協助要求司法執行=真執行

我對此(據知理賠金額極高)的處理原則不變=

=依您投資計畫的損益評估報告=互相商榷投資額=

 

 

 

(沒錯!私權受損者對私權加損者戒慎恐懼再遭殃)

「當時委託出售我父名下資產=已聲明私權加損者理應依法排除

 

 

 

====================================================: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loudWindSJJC&aid=1419474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