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慵懶的. . . 狗?
2009/08/17 06:14:55瀏覽618|回應1|推薦52

兒子的乾爹John前陣子身體微恙在康復之中.  我趁大家都空, 決定去探望乾親家.  John對我來說如大哥一般, 不只是疼愛乾兒子對我更是精神上的支柱.  我的朋友裡還沒有誰的人緣比他更好, 人頭更廣, 跟他出門總是碰見熟人老遠的也要過來跟他親熱擁抱, 我笑他是"地下市長".  乾媽是我看到最棒的老婆, 不但廚藝亨通, 照顧老公無微不至, 是個值得佩服的能幹女人.  夫妻倆人沒孩子, 我的兒, 有福氣!

John得知我們要去, 很興奮地要帶我們去一家夫婦倆沒去過但很想去嘗試名叫 "The Lazy Dog Cafe" 的有趣餐廳, 超級愛狗的我們當然就很期待的去赴約.  下了車, 走向餐廳, 除了看見一個不是很明顯的鐵打狗爪子外並沒看到其他跟狗有關的設計.  沒想到一進了門, 映入眼裡的是一副很大很生動的老虎狗照片"虎視眈眈" (沒流口水) 的盯著我們, 服務生也是親切的不得了!  剩下的驚喜就讓下面照片跟大家分享這我很喜歡的"氣氛餐廳".

真不好意思, 唯一的食物照片是經理附送的(非常非常好吃) grilled garlic flatbread.  因為, 我再次在大家狼吞虎嚥後才想起手邊的相機照. . . . .

牆上掛有好多可愛狗, 陪伴我們用餐.

客人提供愛犬(來湊熱鬧)的照片

餐廳還有個很棒的酒吧, 是HappyHour, 看球賽的很好的選擇!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engkcheng&aid=3229911

 回應文章

愔緹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感覺....
2009/08/22 01:06

很棒的餐廳

感覺非常的安靜


心情出口(Chengkcheng) 於 2009-08-22 02:57 回覆:

應該是個輕鬆氣氛的餐廳但是因為經濟環境差, 又我們去的早. 人較少.  我喜歡狗所以喜歡掛滿狗狗照片的感覺.  謝謝妳的來訪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