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妳的美麗已經無法用中國小姐來形容了
2005/05/13 06:33:22瀏覽390|回應4|推薦1

妳的美麗已經無法用中國小姐來形容了


海晨星柔:「今天晚上我在學校讀書的時候,剛好看到外面有人在放煙火,好漂亮喔......」
小熊秀雄:「殺人放火!!!!!!」


昨天在路上碰巧遇到了我小學同學李友蓉,一看到她,想起了我們曾經有過的美好歲月,我當場在她懷裡哭泣......


史明有一架遙控飛機,非常的大,是日本軍機零式戰鬥機的模型,每次他到河濱公園去放的時候,總是飛的又高又快又遠,而且還把其他的遙控飛機給撞下來,因此,大家很怕他,從此四年內沒有人敢在河濱公園裡放遙控飛機。四年後,有一天,史明又在河濱公園放他的零式戰鬥機,有個人叫胡繩,也拿了一台很大的遙控飛機去那裡放,史明看到了哈哈大笑:
「喂?我看你是新來的,不懂得規矩,你知不知道,在這個地方,只有我才能放飛機?」
胡繩說:
「不然我們來比畫比畫好了!」
隨後倆個人在河濱公園最遠的地方,史明在右邊,胡繩在左邊,剛好有個英國人叫布萊爾,被捉來當裁判,布萊爾開始數:
「Three......two......one......Go!!!!!!」
史明用日語大呼:「天皇萬歲!」,零氏戰鬥機隨後起飛了,胡繩罵了一句中文:「巴格!」,他的遙控飛機也起飛了,兩架飛機飛到了河濱公園中央,雙方纏鬥了非常激烈,不到一分鐘後史明的零式戰鬥機起火燃燒掉下來了,布萊爾喊:
「Game over......」
史明望著他心愛的零式戰鬥機的殘骸,他眼淚掉了下來,他哭著問胡繩:
「先生,沒想到你的飛機竟然比我的還厲害,你能不能告訴我,你那台飛機叫什麼嗎?」
胡繩冷冷笑著:
「既然你好心好意的問我,我就大發慈悲的告訴你,這台飛機在還沒有改裝成遙控飛機之前,它的正式名稱叫:『殲十』。」
史明大哭:
「嗚嗚嗚,我的神風特攻隊啊......」
胡繩大笑:
「哈哈哈,釣魚台是我們的啦!!!!!!」


為什麼我總覺得你嚴肅又深沉,令人無法靠近。此時她天真童稚的臉龐露出無辜的表情,我為此哭了三天三夜......


戲劇片段
陳柏達 四十歲 無業游民
劉玉珊 三十九歲 輔仁大學大眾傳播系教授 陳柏達的妻子
吳冠慧 十八歲 輔仁大學大眾傳播系的學生 劉玉珊的學生
洪秉鈞 十八歲 東吳大學資訊工程系的學生 吳冠慧的男友


(前略)


陳柏達:開什麼玩笑,你們這些年輕人,一個一個都是草莓族,含著金湯匙長大,禁不起考驗,想當年,老子還打過八年抗戰呢!


吳冠慧:(心裡想)八年抗戰是幾年到幾年算八年啊?


洪秉鈞:(心裡想)怎麼可能?


陳柏達:(追憶似水年華,神采翩翩,掏掏不絕的說)那時候,我們隨著皇軍,來到了南極洲,一路上,我們踩著雪地,冒著刺骨的寒風,辛苦的行軍。正當我們拖著疲憊的腳步前進時,忽然冒出了一隻北極熊,帶著墨鏡,穿著披風,拿起一隻機關槍向我們掃射,我前面的王世強弟兄有危險了,由於我頭帶安全帽,嘴裡帶口罩,手上帶手套,再加保險套,所以躲過子彈的突擊。我大叫:「強強,趴下!」結果大家都以為我叫搶劫,趴下,弟兄們一個一個蹲在地上舉雙手投降,所以沒事。我走到那隻北極熊前面,對牠說:「你看那邊,是什麼,好像是金正日耶?」那隻北極熊於是轉過身去,忽然大笑:「哈哈!」隨後拿起機關槍向冰柱掃射,我輕輕的推牠一下,牠就這麼倒地不起了。我們弟兄在那隻北極熊的屍體旁邊,圍成一圈,面向北方,唱起了昭和時代裕仁天皇的軍歌:今天天氣好清爽,路邊野花香,明年再到這裡看你,草已長的那麼長......


吳冠慧:哈哈!


洪秉鈞:(對陳柏達說)先生,第二次世界大戰日本沒有打到南極洲。


陳柏達:什麼嘛,年輕人,那麼不尊重長輩啊?


洪秉鈞:而且昭和的軍歌也不是那一首。


陳柏達:笑死人了,你們這些草莓族,整天在聽流行音樂,搖滾,雷鬼,一點也沒有音樂素養,誰會知道,想當年我們皇軍戰敗,天皇宣佈投降的那一刻,我們每個人都在哭的死去活來呀,嗚......


吳冠慧:(半生不熟的台語)電視有演,阿娘喂,妳怎麼死的這麼慘啊......


陳柏達:(哭的更厲害)啊嗚啊......


洪秉鈞:(吐了一口氣)真受不了這瘋子......


劉玉珊:我老公最幽默了,嘻嘻......(偷笑)


(下略,全劇作者不太想寫,想看的不必等待,可以看A的我不反對,另外,你們知道誰最不快樂嗎?答案是未成年,因為:未成年請勿飲酒(Enjoy)!)


妳的美麗已經無法用中國小姐來形容了
簡直可以說是




啊哈!啊哈!啊哈哈哈!!!!!!


陳柏達
2004/10/5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enBoDa&aid=3998

 回應文章

陳柏達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Re
2006/01/07 01:43
和 靖 主 一 之 功 多 , 而 窮 理 之 功 少 。 故 說 經 雖 簡 約, 有 益 學 者 , 但 推 說 不 去 , 不 能 大 發 明 。 在 經 筵 進 講 ,少 開 悟 啟 發 之 功 。 紹 興 初 入 朝 , 滿 朝 注 想 , 如 待 神 明 ,然 亦 無 大 開 發 處 。 是 時 高 宗 好 看 山 谷 詩 。 尹 云 : 「 不 知此 人 詩 有 何 好 處 ? 陛 下 看 它 作 什 麼 ? 」 只 說 得 此 一 言 。然 只 如 此 說 , 亦 何 能 開 悟 人 主 ! 大 抵 解 經 固 要 簡 約 。 若告 人 主 , 須 有 反 覆 開 導 推 說 處 , 使 人 主 自 警 省 。 蓋 人 主不 比 學 者 , 可 以 令 他 去 思 量 。 如 孔 子 告 哀 公 顏 子 好 學 之問 , 與 答 季 康 子 詳 略 不 同 , 此 告 君 之 法 也 。

中介質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捬掌稱善
2005/07/18 15:28
阿哈~總算也有我喜歡的符號~

陳柏達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Re
2005/07/17 20:05

中介質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胡扯有的比
2005/07/17 19:29

喔~我的聖母ㄚ,扯得有夠瘋了?!

聖母剛好放個屁:ㄚ~?你供瞎碗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