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關帝傳奇
2005/05/13 06:28:53瀏覽240|回應1|推薦1

關帝傳奇


東漢末年,天下大亂。當時宦官專權,橫徵暴斂。豪族兼併土地,農民大量逃亡。起義首領張角創立“太平道”,秘密組織道途數十萬人,遍佈8州。西元184年(甲子),以“蒼天已死,黃天當立,歲在甲子,天下大吉”為口號發動各州同時起義,沉重打擊了東漢王朝得統治。九個月後……


劉備拿雙股劍指揮:“今天是我們第一次上陣殺敵,請大家就照我的戰略去做,我們必勝!”
張飛耍起丈八蛇矛大笑:“哈哈,憑我一個就可以殺幾萬個,哈哈哈哈!”
關羽卻放下青龍掩月刀說:
“我這裡有些單子,你們拿去填一填,這樣我們就可以復國了。”
劉備問:“二弟莫非使詐降計?”
張飛笑:“哈哈,這個我知道,以二哥的個性,一定是把黃巾賊罵的頭破血流,體無完膚,重挫敵軍,提升我軍士氣,這招真的太好了,哈哈哈哈!”
關羽卻冷冷的說:
“你們難道沒有聽說過‘田單’(填單)復國的故事嗎??????”
劉備:
張飛:
“@@!!!!!!”


之後這位仁兄還在華容道放過曹操,被呂蒙騙了大意失荊州,在麥城掉下馬來被馬忠捉住,被孫權砍頭,後來的人為了記住他的這些豐功偉基,還寫了《關帝覺世真經》、《關帝明聖經》、《戒市子文》、《關帝全書》……


一直到現在台獨人士為了去中國化還在模仿他:
“關於……”(臉部扭曲)
“俊雄個人認為??????”(臉部嚴重扭曲)
“是中國豬!!!!!!”(口吐白沫,送醫急救後,張公俊雄癲癇發作逝世於台南奇美醫院)


陳柏達
2004/11/19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enBoDa&aid=3990

 回應文章

达到
事实
2009/05/12 22:07
操你妈,什么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