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海之精靈不要看
2005/05/13 06:27:15瀏覽241|回應2|推薦1

海之精靈不要看


(布什請帕瓦羅蒂演唱重歸蘇蓮托)


本來我的往昔
處處充滿喜氣
在那德州之地
還有我的小羊


布蘭妮是真養
不然你是怎樣
在她的肩膀上
還有漢奸一梟


然後我就大笑
世界如此渺小
萬國拜服我腳
也有憤青銀波


哦~~~~~


哦?


(剪帶)


哦?


(再剪帶)


哦哦哦哦?


(暫停)


哦哦哦哦
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


(快轉,辛隆上)
我一見你就笑,你那翩翩風采太美妙,跟你在一起,永遠沒煩惱,我一見你就笑,你那翩翩風采太美妙,跟你在一起,永遠沒煩惱。
究竟為了什麼,我一見你就笑,因為我已愛上了你,出乎你的預料,我一見你就笑,你那翩翩風采太美妙,跟你在一起,永遠沒煩惱。


(李登輝上)
我一見你就笑
你那翩翩風采太美妙
登輝這次去日本觀光啊
要帶我們台灣名模林志玲一起去啊
看那臉孔和身材
真的是我們正港的台灣人啊
你們說對不對


(林志玲上)
我一見你就笑
你那翩翩風采太美妙
謝謝民主先生
這次台灣郵票有我的照片呢
人家覺得很不好意思呢
我覺得日本小泉純一郎也很帥耶
是不是下一次貼他呢

(小泉純一郎上)
我一見你就笑
你那翩翩風采太美妙
救豆
馬爹
瓦沙米
蘇蘇起
日本No1

(蘇起上)
我一見你就笑
你那翩翩風采太美妙

沒事叫我幹麻
我在為兩岸局勢擔憂
別吵
打電話


(連戰上)
我一見你就笑
你那翩翩風采太美妙
這次立委選舉
我們泛藍過半
謝謝鄉親
謝謝選民
謝謝


(宋楚瑜上)
我一見你就笑
你那翩翩風采太美妙
雖然連先生有意合併
但是楚瑜無心
楚瑜將繼續為我們台灣
堅持自己的信念
反對6108億軍購


(蘇貞昌上)
我一見你就笑
你那翩翩風采太美妙
大家好
我是蘇貞昌
衝衝衝
向這種不愛台灣的人
我會用兩顆子彈打它


(陳水扁上)
我一見你就笑
你那翩翩風采太美妙
在美國及其友邦支持上
阿扁宣佈
台灣共和國
現在
成立


(溫家寶上)
我一見你就笑
你那翩翩風采太美妙
為了毛澤東思想
鄧小平理論
三個代表
我們制定
反分裂法

(胡錦濤上)
我一見你就笑
你那翩翩風采太美妙
全國人民
中國人民解放軍注意
中華人民共和國
今天
解放台灣


(霍梅尼上)
我一見你就笑
你那翩翩風采太美妙
我們伊朗伊斯蘭共和國
拒絕一切西方的文明
老天
德黑蘭上空是什麼
是美軍B2轟炸機


(布什上)
我一見你就笑
你那翩翩風采太美妙
哈哈
在全球觀賞我們美利堅合眾國的精彩演出時
給觀眾們一些小娛樂
帕瓦羅蒂
繼續唱下去


哦~~~~~


海之精靈:陳先生,我不要看了


陳柏達:那麼,看別的吧,足球好不好?


海之精靈:不要!


杜蘭杜蘭:要!


陳柏達:有人要看我就繼續寫下去。


AC米蘭出場


(響起義大利國歌馬梅利之歌)


帕瓦羅蒂:
我在1935年出生,今年已經69歲了,距今兩百年前,1805年,一位偉大的戰士誕生,他的名叫馬志尼,醫生之子,生於熱內亞。14歲進入熱內亞大學,兩年後見到一位愛國志士因起義失敗而亡命國外,他開始認識到:“義大利不但能夠,而且應該為祖國的自由而奮鬥。”1827年從大學法律系畢業,成為“窮人的律師”,他為進步刊物撰寫許多文章,並希望成為戲劇家或歷史小說家。由於熱愛自由,他加入了以推翻君主專制統治為宗旨的秘密團體“燒炭黨”。1830被人出賣,他被警察逮捕,關押在薩沃納......


獄中,獄卒冷的發抖,然而馬志尼卻精神抖擻,神采飛揚,獄卒覺得奇怪,難道搞革命的都那麼不怕死嗎?獄卒感到好奇,上前找馬志尼講話。
獄卒問馬志尼:
你不冷嗎?
馬志尼對獄卒說:
不冷。對了,我跟你說,我身上這件衣服,乃是偉大的教皇庇護七世(畫了十字)親手恩賜的寶衣,穿了不但冬暖夏涼,而且還能榮華富貴,長命百歲。
獄卒說:
那(同樣在胸前畫了十字)......能不能借我穿一下?
馬志尼說:
好,我脫下來,你把鑰匙給我,我先幫你保管。
獄卒說:
好好好,我這就把鑰匙給你,等一下啊......
於是馬志尼把身上的衣服脫下來,獄卒接著把鑰匙給了馬志尼,馬志尼出獄後,卻把獄卒鎖在裡面:
獄卒大叫:
喂,你這在幹什麼,劫獄啊?
馬志尼笑:
你難道沒聽過一首歌嗎?
獄卒問:
什麼歌?
馬志尼唱了起來:
Say yes,my boy
逛夜市,買寶衣
獄卒皮皮銼:
難怪我這麼冷。
馬志尼大笑:
哈哈,我這一切都是爭取義大利統一和獨立,我是在喚醒義大利的靈魂,哈哈哈哈!
獄卒大哭:
嗚......快放我走,馬──志──尼!!!!!!


帕瓦羅蒂:
今天諸位能看到義大利從戰前的法西斯國家,轉變成今天的福利國家,很多方面我們必須感謝先前的人們,現在,我就繼續唱著,這首庫爾蒂斯詞,庫爾蒂斯曲的義大利民謠,《重歸蘇蓮托》......


哦~~~~
遇到了瘋子
櫻桃小丸子
對我開烏茲


哦!!!!
我恨妳波斯
一切都太遲
我已尿褲子

(布什被帕瓦羅蒂壓倒,全世界大笑,小說詩歌散文戲劇終)


陳柏達
2004/12/22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enBoDa&aid=3987

 回應文章

陳柏達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Re
2005/07/17 20:06

中介質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一切止息
2005/07/17 14:27

(((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