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幸福美滿又安康
2005/05/07 16:43:10瀏覽395|回應0|推薦3

幸福美滿又安康


一個週末,一輛公車上人擠擠的,一個男孩子跟一個女孩子站著依偎的在一起,忽然間,女的臉龐泛紅,對那男的說:
「幫我摳屁眼!」
那男的說:
「不要啦,現在是在車上,下車再說。」
那女的又說:
「我不管,我等不及了!」
那男的說:
「可是,人這麼多。」
那女的罵了起來:
「我叫你摳就摳,你不摳,我就跟你分手!」
那男搖搖頭說:
「好吧。」
此時人群嚇的讓開了,那女的曖昧的站著看那男的,坐位上的老人家閉起眼睛看不下去了,只見到那男的緩緩的伸出手來......
「喂,屁眼嗎,我馬子找你,等一下啊。」
那女的接起那男的手機開始說:
「屁眼啊,你跑去哪裡了,我一直Co你都找不到......」


陳柏達
2005/4/23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enBoDa&aid=2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