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Don't Cry For Me China
2024/07/06 00:04:57瀏覽74|回應0|推薦1
Don't Cry For Me China


小咪:


我被解放軍俘虜了,嗚嗚,已哭......


黨中央派來一個高幹,那個高幹說,我,黃瑞芬,是極少數台獨頑固分子,經常在愛樂電台、IC之音,宣傳台灣主體意識。還說,我,黃瑞芬,出書13本,全是臭書,內容充滿台灣人對中國人的優越感。


那個高幹還說,之所以產生我這樣的極少數台獨頑固分子,是帝國主義的必然。像中國,他們高幹,絕不把子女送去國外,像是歐美日本。與此相反,他們高幹子女,個個都選擇繼續留在中國深造,像是北大、清華,畢業後,中國大開發。


黨說,三天後,就把我斬首,頭斷掉,腸子流出來,肉做成熱騰騰、肥滋滋的法國神豬大餐......


我死後,遺產以及唱片,全數捐給愛鼠協會,請小咪為我報仇,信鴿法國書店會證明我是清白的!


Zoe絕筆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enBoDa&aid=18078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