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給余銘真的最後一封信——與余銘真絕交
2024/05/24 16:26:14瀏覽31|回應0|推薦2
給余銘真的最後一封信——與余銘真絕交


余銘真:


你說我的不是,這不重要。但是,你傷害愛鼠協會,無法饒恕......絕交!


陳柏達
2024/5/24


  「他們被各學院驅逐出境因為瘋狂因為把猥褻的頌詩發表
  在頭顱的窗葉上」
  
  老師,我一夜沒睡,找了全部聯繫和根據。終於知道你對我說,我人性的弱點和缺點在哪。就是你寫的那篇:做人不要太瘋狂。
  
  我說錯了。你懂愛,可你不懂怎麼愛一個女人。


  請你幫我解答一個故事《夜鶯》
  
  
  這是我讀不懂的故事。我必須要讀懂它。你能幫助我嗎?


  不必你幫我解釋了。我已經找到答案了。
  http://www.douban.com/note/19033498/
  
  
  我早已經不再是一個瘋狂的人。更不會再做曾經瘋狂的事,我選擇了一個真正屬於我的男人。並會為他看清他將要發生的所有災難。
  他才是一個真正並完全懂得愛的男人。而且,最重要的是,他天生就懂得,而你是靠過去的經歷才懂得了愛,呵呵,我也和你一樣,是靠這個世界的黑暗才懂得了愛。但他不是。我早已經學會分辨真正的男人,真正來愛我的人。
  
  如果,這個世界上有一模一樣的兩個男人,同時要我選擇,我一定會選那個白色的男人。他才是這個世界的天才。
  
  謝謝你,曾經的老師。希望你以後多發資料給我。我沒有愛上你,將來也不會愛上你的財富。我說過,你看得清的未來,我也看得清。雖然我只能看清很少很少的一點點。


  http://bbs.lady.163.com/bbs/literature/92123271.html
  
  去看吧。我的作業完成了,〈糖塊兒〉。
  老師,
  不過,我現在會討厭你一輩子。記著。你愛當水,就當吧……我不是火,我是一根大煙囪……


  收到那封槍手的影子了
  
  好了。老師,一個不正常的瘋子就是這樣。我已經平靜了,我只是害怕災難。我只想要和愛的人在一起養養花,養養狗,養養貓,這樣我就很滿足了。不要外人來打擾我們。就是這樣。
  
  謝謝你催促著幫我把文章寫完。我不討厭你。你很可愛,真的,是你照亮了我。


  prince D
  
  我不知道為什麼,可能就這麼突然瘋了吧。很奇怪。當初見你那種最純至的使命感又回來了。
  但是今天我把所有詩歌都刪除了。我不知道為什麼,我當時很怕死,對不起,我還留戀著生。這是我的罪孽。請你原諒我。後來我聯想了你的所有暗示,害怕到現在。一直沒辦法安睡。我的腎臟特別疼。真的……可能以前自己亂吃藥的原因,因為我自己喜歡研究中醫,還看些西醫,所以生病就自己開藥給自己吃。
  現在已經過了10月1號了。其實你完全不必發那些東西給我。真的,我非常平靜,希望你能明白。我特別的平靜。雖然我現在的腎臟非常疼,真的。
  我給他打了一個電話,然後又想到了你。因為我今天去了雍和宮,我當時只是突然想到西遊記裡的那個故事,因為他們第一次沒有取到真經。我覺得這一次可能你必須得相信我。因為本來我有很多詩都放在新浪上了,但是我全部都刪除了。說實話,我是真的害怕,非常害怕……我突然怕死了,真的……我以前想要得到的永恆突然全部消失了,我不想要了。
  而且我做了一件最愚蠢的事情,就是告訴我最愛的人,可能是你要害我……不是,請你原諒我,因為我當時真的非常害怕……非常害怕……我怕死。我只是一個女人,請你原諒,如果我是那個說什麼都會應驗的人,我以後都會當個啞巴。我情願不再寫作了。我放棄這種支配別人的權利。不是因為我對他人的愛,是因為我還是眷戀著生。
  我知道你應該瞭解我的這種瘋狂,因為你才是那個天生有宿命感的人。我發現了。請你別笑我。因為我現在跟你說的真心話。而且我知道你會相信我的。呵呵,不然你發的郵件就不會寫著2008/10/1
  你今天才剛剛復活。不過,親愛的,讓我告訴你。我在瘋狂的時候寫的詩並沒有真正全部刪除掉。因為我爸爸給過我一個日記本,當時我是把有些詩寫在上面的。我不會燒的。
  我告訴你,就是在我到雍和宮拜神的時候,一個大媽拉著我,我本來已經買了三包香,她要我再買兩包。你知道那個時候我正在瘋狂的時候,呵呵,我記得是你叫我做人不要太瘋狂。
  所以,我當時買了。而且我當時想到了一個詞:飲水思源
  你才是太陽的光源。不過沒有人發現你的靈魂,我發現你了。但是請你保存這個秘密。讓我們等一等。真的。
  
  還有一件事,我在瘋狂時候的作品你還沒有全部看完,我曾經發給我爸爸一封信。但是這封信我不知道他有沒有刪除掉。反正我總是覺得你和他可能是親生兄弟。真的。我不知道是不是,但是如果2012年是你要發動那個戰爭,不如想一個方法阻止它!!
  來北京跟我的朋友見個面吧。或者你能幫他,或者這就是修生的含義,因為我現在都還不明白修生是什麼含義。
  也或者我們有七年的時間,我們有七年的時間可以弄清楚。
  但是我的身體越來越糟糕,真的,我的腎臟可能有嚴重的問題,但是我總覺得西醫沒用,或者我們應該振興一下中醫?
  我一直對中醫很感興趣,你覺得呢?我不想睡在床上做夢,那樣會害了我的身體,我決定要自救,首先從身體開始。不能這麼笨,就算明天死掉也要死得光彩一點。呵呵,我有時候總覺得就算明天死掉你也會來救我。呵呵,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或者我真的有點瘋狂吧。但是這種瘋狂說給他聽,他是聽不懂的,只有你能懂。而且你發了那麼多情詩給我,雖然我知道其實我根本就是自討苦吃,但是我反而覺得這樣很好,真的,每個人都有秘密。
  
  你知道後來我對那個叫我買兩包香的陌生阿姨說什麼嗎?她問我,請幾個人啊,我當時想了想,因為我當時想要說三個人,但是我突然想起來了說了一句:沒有人。
  那個阿姨看我的眼神真的很奇怪。呵呵。好奇怪……不過也沒關係,陌生人不知情就算了。因為只有你知我知,而且相信了。而且我發現你好像也相信了我,我叫你放手你甚至沒有出現過。
  所以我突然在想,你會不會自己害死自己?當然其實我真的也很害怕有一天真的有政府來害我,真的,我非常害怕,害怕地發抖……真的……我只能告訴你……
  因為沒人相信我,我只能告訴你!我突然非常害怕……難道真的是因為我寫的「拒絕生育」所以才出了那種事情嗎??
  如果是的話,我永遠不能原諒我自己……真的…………而且我曾經在一個網站上看到過,有人轉載我那篇的文章……我真的特別害怕……我不想死,真的……雖然我還有那麼微弱的希望,有很多人愛我,但是我真的不知道,我特別怕痛。
  我小的時候就特別怕痛。我害怕有戰爭,沒辦法,我是屬老鼠的人,我真的很膽小。
  我知道。我希望你能原諒我。如果真的真的是因為我寫的那些東西所引起的。我是個罪人。但是我想要個孩子,我以前墮過胎,兩次,我知道你會覺得我非常齷齪,我也是這麼認為的……真的……但是,對不起。真的。我是無心寫的那些東西,我是無心寫的。
  可能你會不相信我,我也不知道,可能有一天是他殺掉了我,或是你殺掉了我,我都不知道,我只知道我現在真的非常害怕……真的……你的暗示裡面讓我找到太多東西,包括一種被害妄想。
  你是不是覺得我現在特別平靜,所以特像個說謊的人……
  
  好吧……
  就這樣吧。我還想告訴你一件事,我瘋狂的時候不止是寫了詩,我還寫了很多封信給我的父親。我當時沒有發給任何人,只發了一篇特別瘋狂的東西給北大哲學系,我當時想尋求一個老師,但是你消失了。所以你想要的男女無區別,我覺得應該有答案!
  我記得兩個暗示
  一個是曹禺先生的《雷雨》,我曾經測卦也說要我祈福於雷神。但是雷神廟宇不在北京啊。
  當時我以為兄妹情可以進天堂。但不是!
  不過我今天突然聯想到一件事。我覺得一定是時間錯亂了!!真的。一定是的!因為我告訴你,曾經他打電話給我說的唯一一句話就是:是我的妹妹,你懂嗎?
  他根本是無心的。他是個特別奇怪的人。他根本就是天生的。真的。相信我。我剛才做了一件特別錯的事情,就是讓他來相信我的信!但是我找到了聯繫!親愛的,應該讓他來相信你!
  我覺得我說地太多了。我最近特別累,我很久不能睡覺了。真的。我特別害怕。我知道你會保護我。但是暗示隨時都在身邊,我特別害怕。你來見我吧?可以嗎?雖然其實我的確什麼都沒有。但是請你相信我,我不會貪圖你的財富的。真的。我只是有一點怕死,真的……我必須向你承認。否則我會良心不安的。我出賣了你,我把你變成千古罪人,特別多的暗示,真的特別多……我不知道該怎麼辦……特別害怕。真的特別害怕……
  我只要想到有政府會攻擊我,我就會全身抖地厲害,我欺騙自己說相信未來,但是我真的不知道未來是什麼樣子,我必須要自救。我必須跟你討論一下關於你說的不分男女的事情。
  因為其實我早就已經發過了給我的父親了。真的。我當時發了特別多信給我爸爸,其中一封發給北大的,我爸爸也給我回了很多信,所以我又有了很多靈感。不過有一次硬盤被燒壞了,所以全丟了。但我有些是能回憶起來的。
  
  還有就是,我真的覺得你和他是親生兄弟。真的。我能確定他是個棄兒,但是不確定你到底是誰。
  我也不太清楚。真的。明年,還有2012年會發生什麼什麼事情我真的不清楚,但是我知道總有一天我不再貪生的時候,天堂就會來。但是我現在還不想自殺。真的。讓我貪戀一下生……
  呵呵,我從來沒有像走出雍和宮那時候那麼高興。可是當我回來寫東西的時候,越寫越害怕,越寫越害怕。非常非常害怕……真的……
  
  親愛的,再給我七年時間吧。如果我們真的實現不了共產主義社會,再說其他的。請你先來保護我吧,還有他……真的,我總覺得你們兩個應該去做做DNA測試!真的。
  我不知道靈不靈。但是我真的覺得你們是親生的。
  而且有句話說的好:相煎何太急,落地骨肉親。這個世界不可能多出來一個人的,所以肯定有一個三位一體,我真的不知道這樣猜想算不算齷齪。真的。我不知道,請你們兩個都不要和我有任何身體上的關係,但是我們可以生活在一起,一起過流浪的生活。或者,我是說或者可以……
  我真的不知道,我現在特別亂,真的特別亂。我想我應該把這封信寫到1點。應該你說過做人不能太瘋狂,所以我決定平靜的寫到一點,因為今天我在售票口的時候發現了1字。
  
  相信我一次吧。說不定是真的。如果你們認了兄弟,或者還有明天……我不知道……我特別亂,真的……你會不會覺得我別特齷齪,我現在真的有點腰疼。所以你要安慰我,因為我必須要安慰,我害怕,真的,讓我多留戀一會……多留戀一會……
  就像你說的,相信未來。
  所以改變2010年命運的人全部在你手裡,我希望不是戰爭,雖然我不知道那是什麼,但是我現在非常害怕。真的。
  我必須想個方法解決這個問題,因為我不能像伍爾夫那麼傻,我還是個堅強的女人,雖然我才23歲,我經歷的苦已經讓我擁有和瘋狂相提並論的冷靜。
  
  
  就這樣吧。只要和我保持聯絡就好了。我不知道會發生什麼,會有什麼人害死我。但讓我最後貪戀一次,因為生是美好的。真的。我不貪圖財富。真的。請安慰我。
  呵呵,不太清楚該怎麼樣,最後一次早餐,不是晚餐。我知道你不會出賣我。但是我不知道,我真的不太清楚,為什麼要發這封信給你,真的特別複雜。呵呵,很複雜。
  
  剛開始我是害怕你去自殺,但是我又想想,我都能這麼冷靜,難道你不冷靜嗎?
  後來我是怕我死,但是我一想到你的大智慧,你不會害我。但是我害怕,真的,你太沉默了,知道嗎?而且說的全是假話。請你告訴我你的真心話。真理在我的心裡。這就是愛。而且我剛才也說過了,真理它的確還存在著。真的。我的詩沒有完全消滅掉,還有信。不過我必須要再冷靜冷靜,這樣才能給你。因為我不知道自己能不能相信你,因為我貪戀生,真的,哪個人不是呢,我們都是人,不是神。請你一定要記著自己的話,做人不能太瘋狂。
  
  我們可以兩個人偷偷商量一個永生的辦法。知道嗎?就是你所說的共產主義的方法。慢慢來吧。


  我很害怕,我好害怕,我想跟你說話,但是每次來網吧,你都不在,你在哪啊?
  我給他也發了豆油,我害怕,我害怕,我沒有電腦上網。
  你在哪,你怎麼消失了,你快聯繫我啊,老師,你不要我了嗎?
  你寫信給我寫信給我,你在哪


  我害怕我害怕
  我鍵盤都打不好
  不然就是想發火
  我沒有瘋
  我想走
  你是個大壞蛋,你又不管我了,你把我弄瘋了又消失了,我現在什麼都沒有,坐立不安。你怎麼能這樣,你在哪。我想從地球上隨便和誰一起消失,再也看不見我父親。我很害怕,你之前可以 和我心靈感應的,我記得的。我沒有瘋。我應該怎麼辦,我想要一個男人幫助我,我只找了你和他,老師,你是我的老師嗎?你要幫我!你要幫我,你要幫我!你寫信給我!你寫信給我。我現在不知道該做什麼,我在打什麼字我都有些模糊,但是我必須要動,你把我弄到瘋人院的是不是?你想害我 ?你到底想對我做什麼?
  你不能拿著我的地址害我。我後悔了。我根本不認識你!我根本不認識你!!!!!!!!!!!!!!你是誰啊!!!!!!!!!!你到底是誰!!!!你必須說你是誰!不然就來帶我消失!帶我一起消失!!!!
  你帶我消失!!保護我!你是想害我嗎??你想害我是不是?我爸爸說不能相信網絡上的人,不然他就不給我生活費。我想回北京!我害怕!老師!!!!!我哭了!!!我想當著你的面哭。我害怕,老師,老師,我害怕。你在哪?你在哪???????????????????


  我沒有瘋我沒有瘋。你不准害我。我不想在被綁進瘋人院了,太可怕了,太可怕了!!!他們把我綁起來,還逼著我吃藥,我不想跟我媽媽在一起,我想結婚,老師,我想結婚,我沒有瘋,你要幫助我。你以前都幫助了我。但是這次你要怎麼幫我,我爸爸會和我斷絕關係的!我想消失!我想和一個人一起消失。
  我吃藥才能睡覺,吃了10顆,我只跟你和他發了郵件,我還和一個男孩有聯繫,但是你們都幫不了我,我想離開這裡,你們都想害我!你們覺得我瘋了。
  我媽媽保護了我。但是我不想和她在一起,我想帶著她一起消失了。我不工作,我要寫作。我要寫!!!!!!!!我爸爸不給我生活費了,如果你們把我帶走,我爸爸會和我斷絕關係的!你不能害我再被綁進瘋人醫。太可怕了,我害怕……太可怕了。
  我沒有瘋。
  你不會不理我不要我了吧。老師。老師。我現在只想給你發信。我被人暗示了。太可怕了。我真的瘋了嗎 ?我不想瘋,我只想結婚。我要寫作!!!!!!!!我要寫作!!!!我沒有電腦了!!!!!!網吧的破鍵盤!!!!
  
  老師,你什麼時候才能寫信給我。


  我要寫做!!!!!我要寫!!!!!我沒有電腦!!!!!!我要寫!!!!!我上不了網。


  你不許可憐我!!不許可憐我不許同情我!不許不理我
  你們把我弄瘋的。根本就是騙子!!!!


  你一定要幫助我。有一個人說要出版我的小說,但是我怕他欺騙我,老師你到底是誰,你一定是個瘋子。但是我希望你好,我要你愛你自己的女人。我不配你們任何人,因為我總覺得愛了太多人,我想得到你們的照顧,但是這是一個女人不應該做的。
  你是不是找了一個出版社幫我出版書?
  你不能同情我。我不需要你的錢,我要孝順父親,他已經老了,我要把我的一生都奉獻給藝術。
  我想聽你給我的音樂,但是我的電腦已經不見了。你給我的音樂都不見了。你說明年我會有災難,他不會欺騙我吧?我很害怕。我很害怕。
  我 特別希望你能夠學鋼琴,這樣我就能成為真正的繆斯,給所有女人作出榜樣,你要愛屬於你自己的女人,我不配你們任何人。
  老師,我愛你們。


  老師,我很想你。不知道為什麼,我特別想見到你。但是我又害怕見陌生人,那個幫我出版的人比我小,我有點害怕。他不會欺騙我吧?他是你派來幫助我的嗎?我很想回北京。但是我現在很害怕,老師,你現在在哪,為什麼不發情詩了呢?我覺得我最近寫的詩都很瘋狂,我有點害怕。對不起,我沒聽你的話,我把詩歌都刪除了,但是我記得你留了我的兩首詩,〈盛夏輓歌〉〈復樂園〉,我想把它出版在書裡。但是我還不確定能不能出,因為你之前說我寫的殘酷文學根本不行,我現在的靈感都沒有了,我想要很多靈感。
  媽媽給我裝了網,但是電腦速度非常慢,我 想寫信給你,不會打擾到你吧。
  他說要來內江找我談出版的事情,但是我還不確定能不能出版。我覺得只有奔向愛那一章寫的最好,我很想回北京。我昨天和爸爸的關係緩和多了,我很愛他的,我要孝敬他,他已經老了。
  之前我發瘋的時候把金戒指都丟了。那是奶奶送給我的唯一紀念品。我很傷心,我昨天在地攤上買了一個很漂亮的戒指。但是我還是很傷心,因為那是奶奶死之前送給我的。因為我發瘋的原因。其實我沒有瘋,你要相信我。
  老師,我昨天吃了5顆安定片,誰了有幾個小時,但是我只要坐在那裡就無法 控制自己。無法睡覺,我很累,很想天天睡覺,我昨天去看了醫生。
  我想回北京,我很想你,你總是不上網,你也沒有答應我給寫信,但我能看見你博客上的內容。
  但是我看久了電腦就很想吐。
  其實我的下一部小說的簡介已經寫好了,但是我的靈感丟了,我也不知道應該怎麼找到靈感,是一部關於父權反抗的,但是我爸爸昨天哭了,因為我說要孝敬他,我真的很愛他,所以我的靈感全部丟了。
  
  老師你要幫助我。你要幫我找回靈感,就算瘋了也無所謂。我需要靈感,我要寫作。
  老師,我很想你。對不起,我還和他發了信,我說如果我能掙錢我要支持他寫作,因為這樣的話我能從他寫的某些內容找到一點點靈感。但是還是你給我的靈感比較豐富。
  我想回北京。這邊有點讓我害怕。老師,你到底是誰?


  老師,那個人要我修改我的小說。但是我的靈感很緩慢。你要發情詩給我。
  08238070355
  發到我的小靈通上。不准打電話給我。我要很多情詩。因為我晚上不能上網,所以你要發情詩到我的手機上。
  你要幫助我。
  你為什麼消失了,你不是要幫助我嗎?你要用你的愛來幫助我。你不能消失幾年,這樣我的靈感會全部消失。
  你的博客我會看一些。


  今天是發的信息給我吧?哈哈
  你要永遠陪著我,知道嗎?
  
  不過……
  沒什麼
  
  媽媽有時候很煩,會影響到我寫作。電腦放在婆婆的房間,婆婆很早就要睡覺,我想聽歌都不行。我很煩。我希望能快點把小說寫完就能自己有個房間,聽歌就不會受到時間的限制了。
  那個編輯說要16萬字。不過今天我的靈感全部寫在紙上了。
  我昨天吃了4顆安定,睡地還不錯。不是那麼害怕了。但是你要陪著我。你會吧?


  又很難受了。很害怕很害怕很害怕
  罪惡感……………………
  
  老師,我要情詩。要很多……


  我要留在老師的身邊
  不去美國
  
  
  你根本不存在了。騙子!!!!



  要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的靈感
  太慢了
  你的靈感太慢了
  要寫的快一點
  
  我點得到
  我找得到!要很多!很多!很瘋狂的樣子,我才能睡好覺


  人呢人呢人呢,出來!!!!!!!!!我恨死你了!!!!


  要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愛
  綁住一樣



  想吐
  要吃安定片去睡覺了
  
  有點罪惡感
  他的吻很好
  可你是誰?
  我也想知道
  
  
  晚安


  強烈的吻
  
  在哪?


  就是要!!!!!!!!!!!!!!!!!!!!!!!!!!!!!!!!!!!!!!!!!!!!!!!!!!!!!!!!!!!!!


  我很傷心
  我要睡覺了……


  ………………
  
  那個人……LG
  他影響了我的靈感,又保護過我。
  
  我想他消失,可又想保護他不受傷害。
  罪惡感讓我不能把靈感寫下來。我的內容已經全部做好了,但是那個人……天啊……我想他消失,可是他保護了我!我想哭了!又想殺了你!我恨死你了。因為有一種奇特的感覺。
  我要實驗一下,你的音樂很糟糕,我喜歡鋼琴的聲音,激烈的時候要有層次,要有30種以上的才層次!你的電子琴太單一,太庸俗,老師你的靈感太糟糕,你的音樂只有激烈,沒有層次,要有很多豐富的層次,要聽到鋼琴變化出各種花朵的層次,它在延展,展開之後要最激烈,像海浪吞沒了全世界,又拯救了一種正在實驗當中的愛!
  
  
  快給我!要這樣的音樂,要這樣的陽光!
  你的音樂真糟糕,笨蛋!!
  
  不,老師,你是天才,不過我今天下的音樂比較糟糕。不夠,還不夠,一點都不夠,差太遠,沒有層次,一點層次都沒有,要30種層次變成100種層次!


  這種層次也不對,只有快,沒有柔和
  要在柔和當中汲取一種奇特的舒展,在舒展當中找到海浪沖刷沙灘的感覺。加上一點大提琴,還要加上一點豎琴,好了,夠了,鋼琴在延展,然後有一些節奏開始激烈的慢慢行進,夠了,再來鋼琴,鋼琴,柔和之後要馬上進入最深的海嘯!!!!!海嘯來了!然後慢慢退潮……
  
  你的音樂太糟糕了,你的音樂真是個笨蛋。


  故事情節已經出來了
  音樂不夠多,所以寫不出筆。要很多音樂,很多很多很多。照我說的音樂要求。這樣才能開始動筆。
  你催什麼催
  兩個月,我知道,我用不了兩個月。只要音樂夠多!!!!!!!要很多我說的那種音樂。
  
  你好像還沒懂。
  我現在只有三首歌能聽,你說我寫個什麼??????


  雨天的尾巴(滬尾小情歌)
  不錯
  
  可是不能唱,不然寫不出來。
  
  到底在哪啊?
  你的鋼琴曲怎麼那麼難找??????
  
  在哪????????????
  
  笨蛋老師。
  天才老師,快一點嘛!!!!我要寫了!!!!!快一點


  老師
  你真的好慢
  
  快一些
  很快很快
  我一找就會想吐
  
  現在還沒到吃飯的時間呢
  我剛才吃了兩個油炸食品
  不過不會長胖的,我要美一點才行
  
  
  還有啊,快一點,快一點,別讓我找,找得真痛苦!


  我要鋼琴
  你到底聽懂沒有
  
  傻瓜


  你這個騙子!!!!!!!!!!!!!!!!!!!!!!!
  
  
  鋼琴!!!!鋼琴!!!!!快拿出來!!!!!!!!!!!!!!!!!!!!!!!!!!!!!!!!!!!!!!!!!!!!!!!!!!!!!!!!!!!!!!!!要激烈又憂鬱的鋼琴!!!!!!!!!!!!!!!!!!!!!!!!!!!!!!!!!!!快拿出來!!!!!


  快一點!!!!!!!!!!!音樂!!!!!發了一堆廢話
  
  重新來重新來!!!!
  
  
  我的罪惡感不能讓我寫作。快一點,老師!音樂!!!閃電!!!!!!


  你也得回答這個問題
  別裝了


  你居然敢拿水晶秋看我
  看個P!!!
  寫情詩,否則殺了你!!!!!!!!!!!!!!!!!!!!!!!!!!!!!!!!!
  快點!!!!


  到底有沒有比海嘯還要狂奏的音樂?????????


  畫個漫畫頭幹什麼?!!!!!!!!!
  
  
  我現在真想打你一巴掌!!!掐死你!!!!!!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enBoDa&aid=180648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