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幸福
2008/11/04 16:23:22瀏覽1113|回應2|推薦0

今天的天氣很好

暖暖的陽光、徐徐的微風

好久沒有感受到一個會讓我微笑的午後

.

.

Kevin在睡著他滿足的午睡時間

可愛的Benny也陪著他一起午睡

感覺到我好久沒有寫下屬於我的心情記事

看著電腦發呆了起來.....

我笑著自已

腦袋都是裝著小KevinBennyThomas....

也偶而該裝裝自已的了

.

.

這陣子突然間很想動手創作一些銀飾

很想滿足我心靈上的慾望

可是......、現在在有限的時間裡無法允許我這麼做

自從小Kevin出生後

我就停擺了我銀飾的創作

朋友們說很可惜

我自已也是有那麼一點可惜

但也只是目前暫停、並不是永遠停擺

所以還好

.

我想可能要等到小Kevin長大一點

我才有屬於自已的時間時

我就又能開始我那天馬行空的創作慾念

畢竟現在的人生階段裡

Kevin是最重要的

因為他的成長錯過了

就真的錯過了

那怕是一個天使般開朗的笑容

.

.

現在回想起2年前

決定要不要生小Kevin時的猶慮

覺得自已很傻

還好沒有讓自已後悔

那時真的考慮很久

想很久

因為小孩原本不在我們的人生的藍圖裡面

原本認為我們2個人和Benny這樣自由自在的

不被拘束的過著自已想過的生活

做自已想做的事

這樣就很美好了

沒有想到過生命中要出現一個我們的小孩

然而

現在的我

很慶幸

慶幸著我所選擇的人生伴侶是對的

現在才會有更美好的人生

.

.

我想在這個世界上

最了解我自已的人

 並不是我自已

而是Thomas

如果沒有Thomas

就沒有現在的我

不會有小Kevin

我想我還是會像以前一樣

而在日後漫長的人生旅途裡

感到遺憾和後悔

所以對我而言

Thomas的存在

我無法只用愛來形容

.

.

所以我最近常常在想

人們在追求的幸福是什麼

我想每一個人的答案當然都不一樣

.

而我的幸福

選對了我人生中最重要的伴侶

擁有著如天使般的小Kevin

和帶給我心靈安慰的Benny

雖然簡單

這就是我最滿足的幸福

.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therine910313&aid=2354199

 回應文章

GoldenBoy果登男孩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很高興
2008/12/08 09:43

Catherine活在一處單純又豐厚

的人生境地


一個醫學工作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8/12/08 09:22
哈~小朋友要開始可愛摟 ~脫離半夜起床潮,再來是4歲後自己趴趴走和幼兒教育的問題,有夠你忙得了~XD
錦瑟無端五十弦,一弦一柱思華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