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蘭草音樂--It doesn't matter(Alison Krauss)
2008/09/09 02:29:13瀏覽1602|回應2|推薦18

蘭草音樂Blue Grass是美國民間鄉村音樂的一種,從上世紀二十年代出現並開始發展,在新世紀裏煥發出更為迷人的氣質。Alison Krauss所創作並演唱的歌曲是純正的蘭草音樂。她的歌曲中使用的是小提琴、曼陀鈴、木吉他和斑鸠琴這樣標准的蘭草樂器,沒有任何世俗渲染的音樂配上她
清泉般透徹的歌聲,使得蘭草音樂愈加發揚光大。


16歲時,Alison與美國鄉村音樂最重要的獨立唱片公司Rounder簽約,發行第一張個人專輯,立刻成為樂評家的最愛。18歲首度獲得葛 萊美獎,之後每出唱片幾乎都會獲得樂評和衆多獎項的肯定,她得到過無數鄉村音樂獎項,其中包括10項葛萊美獎。
==



【自愚娛人??】



==

It doesn't matter what I want (不必在乎我需要什麽)

It doesn't matter what I need (不必在乎我渴望什麽)
It doesn't matter if I cry (如果我哭了 別擔心)

Don't matter if I bleed (即使傷心欲絕 別難過)

You've been on a road (因為 你已上路)

Don't know where it goes or where it leads


(就算不知從何而來又將去向何處)
It doesn't matter what I want (不必在乎我的嚮往)
It doesn't matter what I need (不必在乎我的渴望)

If you've made up your mind to go (如果你心意已決)

I won't beg you to stay (我不會成為你的羁絆)

You've been in a cage (打開禁锢的牢籠)

Throw you to the wind you fly away
(擲自己於清空 遠飛在風中)

It doesn't matter what I want (別駐足 盡管我那麽嚮往)

It doesn't matter what I need (別回頭 盡管我那麽渴望)

It doesn't matter if I cry (如果我哭了 別擔心)

Don't matter if I bleed (即使心如刀割 別難過)

Feel the sting of tears (讓我感受淚水的灼熱)

Falling on this face you've loved for years
(任由它在你曾經深愛的臉頰上 輕輕滑落)


( 休閒生活音樂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Y3646&aid=2201926

 回應文章

江上數峰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Nice
2008/09/11 15:21

感謝分享~~

謝謝!!


老宅男 / 歐洲國家杯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感謝 分享
2008/09/10 20:53

 祝福妳

中秋節愉快


看書 , 是閱讀世界。
喝茶 , 是品味生活。
走路 , 是歷練人生。
◆cy36◆☆★◎㊣▲▼(CY3646) 於 2008-09-11 03:22 回覆:
THANKS!
中秋節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