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詩人 余光中的一段話
2012/05/18 22:40:13瀏覽611|回應0|推薦43

 詩人               余光中的一段話

       母難日,今生今世,我最忘情的哭聲有兩次,

              一次在我生命的開始

              一次在妳生命的告終,

          第一次我不會記得是聽妳說的,

          第二次妳不會曉得我說也沒用,

             但两次哭聲的中間啊!!

             有無窮無盡的笑聲,

               一遍一遍又一遍,

              廻盪了整整三十年,

              妳都曉得我都記得。

    不知曾幾何時抄錄,今翻到筆記本適逢母親節剛過,po上祝福現今

偉大的媽媽們佳節快樂。過往者追思感恩無窮無盡的笑聲廻盪在因緣時日

舊時光,如    余大師在生日時懷念    母親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N5389&aid=6468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