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健忘
2010/02/03 22:00:10瀏覽130|回應0|推薦1

有點不想開啟記事本的一天。
但是還是打開了。

總覺得有點不對勁,
但是到底是甚麼我說不上來,
索性就當作沒有好了。

-------------------------

好不安,中午出去吃東西竟然忘記鎖門。
已經不是第一次發生這樣子的事情了。
要怎麼辦~~~

--------------------------

今天我覺得我好厲害,
很有效率的完成了很多事情。
把桌上原本堆起來的一疊文件,
全部清光光,真是佩服我自己阿。
這應該就是可以用漸入佳境來形容。(其實我是天才~~~哈哈哈)

-----------------------------

很神奇的事情是,
我第一次吃肉圓還吃到有加鳥蛋的喔~~~!!!
到底是那個縣市的特色阿,
真的是一點都吃不出來,
但是也不會想要再去吃第二次了。
因為好貴,有沒有那個貴的價值。
還是繼續去吃我的台灣魯肉飯好了。
呵呵呵。

北鼻今天的聲音聽起來很疲憊,
好心疼,(抱抱你~~~)
希望你今天回去可以好好的先睡一下,
明天可以比較有精神,
剛剛喝完紅豆湯的我也有一點睡意出現了。
所以要先去睡了,
希望我跟北鼻都有個好夢。
希望可以夢到跟北鼻在一起。
呵呵,晚安^^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DLOVE&aid=37488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