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想你的心情
2010/02/02 22:30:32瀏覽260|回應0|推薦1

想你的心情 - 張震嶽                                                                              
詞/曲:吳俊霖
                                                                               
想你的心情,總是甜甜蜜蜜
想你的心情,總是像巧克力
想你的心情,我不敢跟別人提起
想你的心情,總是藏在心底
這些日子來,我總沒有辦法停止想你
就像那春天的花 秋天的風 夏天的雨
                                                                               
想你的心情,我一直都想你
想你的心情,天天都想想你
你帶給我的快樂沒人能比
所以我想天天都看見你 哦......
                                                                               
哦!在我的夢裡發現每天晚上都會有你
哦!在我的心裡發現全部空間都充滿了你
哦!在我的眼裡看到了123456789十萬個你
哦!這個故事告訴我們,我已經愛上了你
                                                                               
所以我想你的心情,好像下毛毛雨
想你的心情,變成傾盆大雨
想你的心情,已經無法言語
想你的心情,無法控制自己
我要告訴你,我是真的真的想你
我要告訴你,我真的真的告訴你
因為我想你,台北天天下雨
為了要看你,怎麼樣都沒有關係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DLOVE&aid=37456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