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看你多久會厭倦一個人?
2010/02/01 22:00:30瀏覽131|回應1|推薦1

測驗結果:

你是個觀察力敏銳、感受力豐富的人,季節變化或別人的舉手投足都能撥動你的情緒,很容易就跟著別人的旋律起舞,在別人眼中看來是個滿情緒化的人。感情方面,由於你敏感度很強,和對方交往一陣子後,就能看清對方的本性,儘管無法忍受對方的缺點及不完美,最後只好說再見了,從認識到分手差不多只有半年!


可是阿,北鼻~~~
我們已經超過半年了耶!!!
我還是超愛你的說~~~
怎麼會這樣,

所以這個時間還真是沒有準阿,
還是因為我還還沒看清你的本性阿,哈哈哈。
可是你的本性就是疼我還有愛我阿,
這樣說不知道你會不會覺得我很臭美,
好吧,我是~~~呵呵呵。

不過也應該是有點準的,
因為我覺得我好像是還蠻情緒化的人,
除此之外,好像~~~
沒了XD

唉唷,好想你,
可是都沒有看到你~~~
好想抱抱你,
好想親親你。
但是只能想,
因為我在好遙遠的地方離你~

不管啦,
我就是喜歡你啦,
就是還沒有厭倦你啦!!!
阿不過如果你厭倦我了要記得跟我說捏~~~
報告完畢,準備要去睡覺了。
帥哥北鼻晚安~~~!!!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DLOVE&aid=3742237

 回應文章

彼此而已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6/11/29 20:19
其實已經7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