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心
2010/01/30 23:05:51瀏覽87|回應0|推薦0

謝謝北鼻,
今天早上在我很脆弱的時候,
即時的出現了。
還陪在我身邊~~~
真是我的強心針。

只是好想要說,
家人的愛還有關心不是這樣子拿還被消費的。
只是一昧的逃避,實在是讓旁觀者無力。
所以,隨他了。

除此之外,
我超感動的是~~~
今天跟北鼻的對話。
好愛北鼻。
我們之間各有各的難處。
北鼻還是願意對我好好~~~

然後我問了好多也說了好多,
心裡面想要跟北鼻說的話。
對於現階段工作還有感情的看法,
坦白的跟北鼻說出我們之間是怎樣的方式,
北鼻也願意跟我分享,
就是希望北鼻不要胡思亂想。你懂得!!!
這是我今天最覺得窩心還有感動的地方。
知道不會天長地久,但是確定我覺得格外的踏實。
北鼻~~~我好愛你!!!
打了幾行字就想要這樣子告訴你。
也不知道你哪來讓我著魔的能力,
你笑著說這是你祖傳秘方是吧!
害我笑到肚子痛死了咧~~~

相處雖然開心是重點,
但是交心的言語會令我有安全感,
如果只有搞笑,相處應該是很空虛的吧!
大熊北鼻拿捏得很好唷,鼓勵一下~~~
親一個。愛你愛你愛你~~~!!!
晚安啦~~~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DLOVE&aid=3736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