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痛~~~
2010/01/21 21:33:59瀏覽91|回應0|推薦4

左手中指的指甲本來以為只有瘀血,
結果新的指甲長出來後才發現,
原本以為瘀血的部分裂開了,
長出了新的指甲,我的媽呀~~~痛死我了。
這比看牙醫還要痛,嗚~~~
看著自己的指甲斷裂完全拿它沒辦法~~~>"<
真是傷腦筋阿。

今天好不專心,
怎麼會這樣呢,
我也不知道。
有可能是因為天氣變冷了吧~~~(藉口)

好想揪個尾牙團,
找幾個朋友去吃吃喝喝的。
可是又覺得自己現在身體還是不那麼好,
還是低調一點好了,
先把身體顧好才是重要的吧。

慢慢來比較快,
現在慢慢要體會這句話。
哪怕是再怎麼急再怎麼趕的案子,
只要不會牽扯到人命,
就是想清楚了再去做,
才不會出錯。
也才會顯得比較優閒一點不是嗎?

不知道北鼻認不認同我這樣的想法。
剛剛好想要跟北鼻多聊一些甚麼的,
可是我站在麵攤外面真的冷翻了,
沒有辦法跟北鼻聊下去,
跟跳蚤一樣跳來跳去,一直跳到麵煮好裝好。
才緩緩的迎著刺骨寒風走回家。
簡直就是,
天氣簡直就是跟我的脾氣一樣,
說變就變,毫無預兆的阿,呵呵。

最近令我心疼的北鼻,
要跟我一樣也要好好照顧自己唷。

先睡了,我最愛的北鼻晚安^^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DLOVE&aid=3709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