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嗯嗯嗯
2010/01/19 16:58:45瀏覽105|回應0|推薦3

總是一直想要寫,想要說,想要表示。
但是不是一直都可以這樣子的。
所以我沉默,低調,想要思考。
最近的早上醒來,就覺得好空虛。
沒有以往的莫名其妙的期待,
然後越來越冷靜,
一直一直的。

還好有接到北鼻的來電,
讓我有了朝氣。
就像是精神糧食一樣。
但是,這樣可以多久呢?
可以維持多久呢?

好想北鼻喔~~~!
總是會逗我笑的北鼻還可以陪我多久呢?
與其一直想著甚麼時候會分開,
倒不如就一直一直努力把握有相處連絡的每一分鐘。
想要讓北鼻跟我在一起的時候是開開心心快快樂樂的。
這樣子就好了。
要一直這樣想,我也才會開心呢。

平常還是需要在小事情裡面發現一點樂趣。
才能不枯燥乏味對吧。
我到底還要再做哪些事情讓生活更豐富呢???
一定要克服北鼻不在的時候出現的慣性寂寞!!!
要讓自己努力變成更有氣質的大美女才行唷,呵呵呵。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DLOVE&aid=370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