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感覺...
2010/01/18 23:04:22瀏覽125|回應0|推薦6

總是覺得我少了一些甚麼應該做的。

除了真的是很想你之外。


我希望我們在一起的時候是開開心心的,

即使沒有這麼多的時間可以在一起,

還是希望只分享我的快樂給你就好。

但是腦袋就是會不小心走向憂鬱。


可能是最近工作不夠忙,

導致自己胡思亂想的後遺症吧。

北鼻,好好保重自己的身體,

不然怎麼當保母對不對,呵呵。

明天也不知道看不看的到你,好想你~~~


"笑容"...非高興的時候所浮現的東西,
                                                                               
而是掩飾寂寞的手段罷了...

不知道,我覺得我的生活好像都是這樣,

所以對這兩句話超有感覺的,

有時候會改一些莫名其妙只有自己知道的暱稱,

可是北鼻竟然感覺得出來,真是可怕。

看來必須要再神祕一點了。


呵呵呵~~~

不知道,今天明明就很愛睏的,

可是還是想要上線打了這些字才想去睡。

也好啦,難得這樣的心情,

就記錄一下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DLOVE&aid=3699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