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貼藥膏了~~~
2010/01/17 10:56:33瀏覽97|回應0|推薦2

今天請筋骨師傅來幫我看車禍後的手臂還有臉龐。

馬的,超痛~~~痛死我了。

還好還好,

外面太陽光很亮,暖暖的。

我就忍住了~~~


今天,北鼻應該是在忙,

還沒有看到北鼻的簡訊,也沒有接到電話~~~

不知道北鼻感冒有沒有好一點。

真是的,有點擔心唷!!!

我都覺得我有變的很堅強,

也有變的很獨立,

哪會讓人擔心,是吧!呵呵呵~~~

但是北鼻就算知道應該還是很不認同吧,我想~~~


還好北鼻沒什麼再看這個網誌,所以可以放膽的寫,

隨心所欲的寫,呵呵呵。

我超愛北鼻,超愛像大熊一樣的北鼻~~~

不知道北鼻看到會不會害羞,會不會臉紅就是了,哈哈哈。

原來,逗人也是一件有趣的事情阿~~~

心情好好喔~~~~~~~~~~~~~~~~~~~~~~~~~

如果可以看到北鼻心情就更好了。

哈哈哈。

好了,我不要再三八了~~~

正經一點,咳咳~~~"北鼻,我有想你"~~~

就這樣~~~報告完畢。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DLOVE&aid=3695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