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益生菌根據需求注意可別亂吃
2019/06/19 17:46:02瀏覽1213632|回應0|推薦0

在什麼情況下寶寶應該吃益生菌?

答案是最好根據需要進食。可以考慮以下三個條件,以適當補充嬰兒益生菌


益生菌比較

1.當寶寶吃抗生素時,可以適當補充,以幫助確保腸道細菌的平衡。

2,寶寶腹瀉,便秘或消化不良也可以建議餵一些。

研究表明,益生菌也可能有助於治療和預防濕疹。因此,當寶寶患有過敏性濕疹時,添加益生菌可能會有所幫助。但特別是要在腸道菌群試驗後添加需要檢測的菌株,請聽醫生的建議。

每天應該吃益生菌的民間傳聞不是一個大問題,但有必要確保益生菌被吃掉而不是益生菌製劑!

益生菌製劑可含有防腐劑,添加劑,穩定劑等,因此最好根據該製劑的組成判斷它是否可以每天食用。

益生菌是一種有益細菌,可以活著並到達腸道和功能。它的功能只是為了確保嬰兒腸道內細菌的平衡,抑制有害細菌的生長,保護腸道健康。

如何選擇益生菌?

在為寶寶選擇食物時,我始終堅持大卡的原則,質量和安全更加安全。益生菌的選擇也是如此。建議馬媽選擇國內外的大品牌。

當然,益生菌不需要刻意添加。很多時候,寶寶的飲食多樣化。如果你吃更多富含膳食和纖維的食物,你可以獲得更多的益生菌。這是省錢的好方法。

另外,還有一個小秘密告訴你:酸奶和養樂多等富含乳酸菌的食物還可以幫助補充腸道中的有益菌,平衡胃的健康。

最後,有一個非常嚴肅的內容告訴每個人,添加益生菌有很多預防措施,你需要記住。

1.嘗試選擇不含添加劑的益生菌,如牛奶,糖和麥麩。

2,盡量不要空腹餵食,因為益生菌對胃酸非常敏感,當寶寶空腹時,胃中的ph值會低於飯後,這樣的環境不利於生存益生菌。因此,飯後餵養可能更合適。

3,沖泡時使用常溫水,溫度不應高於37°C,高溫下會殺滅益生菌。沖洗後還要及時給寶寶餵奶。

4.不要同時餵抗生素和其他藥物。如果您已服用抗生素,請至少餵食益生菌兩小時。

益生菌比較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143546811&aid=127593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