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讓寶寶健康成長,腸道必須逐漸被列為重點保護對象。
2021/09/07 15:12:04瀏覽450359|回應0|推薦0

腸道是人體最大的免疫器官,所以要讓寶寶健康成長,腸道必須逐漸被列為重點保護對象。益生菌是促進寶寶腸道健康不可缺少的“好幫手”。益生菌

出於這個原因,許多醫院現在在母親出院時給新生兒開益生菌。但是,也有很多媽媽認為自己是在開藥,不敢給孩子吃,因為怕寶寶吃不好。其實新生兒吃益生菌是很好的,尤其是剖腹產的寶寶。

益生菌最重要的是加強腸道免疫防禦功能,對抗感染,幫助消除黃疸等,幫助寶寶抵抗外來因素的干擾,成為保護寶寶的第一道防線。

其實,從寶寶第一次吮吸母乳開始,益生菌就開始與寶寶結下不解之緣。當母乳進入嬰兒體內時,益生菌會附著並定植於腸道,形成多樣化的微生物群落。新生嬰兒體內的第一批“居民”保護嬰兒度過生命的最初幾天。其實很多時候,寶寶的腸胃問題,只要適當服用益生菌就可以治愈。這是因為益生菌得到了改善。寶寶的免疫力提高了。如果胃腸道問題比較嚴重,在服用藥物治療的同時,醫生往往會建議使用胃腸道益生菌,幫助保護胃腸道黏膜,促進胃腸道功能的恢復。比如益生菌就是比如人的腸道裡有警察。當腸道出現壞菌時,大量“警察”會適當清除外來的壞菌,幫助體內的“好菌”和“壞菌”重新平衡,達到改造胃腸功能的目的。因此,益生菌對嬰兒有益。

那麼,給寶寶選擇益生菌有什麼需要注意的嗎?益生菌對人體有益無害。寶寶幾歲了?服用時應注意什麼?

首先,媽媽們需要注意的是,在益生菌產品中,並不是所有標有益生菌的產品都能發揮其功能。因此,媽媽們在選擇時一定要慎重區分,選擇品牌益生菌,要考慮到“益生菌產品的益生菌安全、活性高、品質好。而且一定要根據自己的條件,選擇適合自己寶寶的益生菌”。例如,如果你想預防過敏,但你購買了胃腸型的益生菌,或者明明只是幫助消化,但標籤不明確,給媽媽們造成困惑。因此,正確理解產品信息非常重要。 .

您還應該注意益生菌的攝入量。一些活性益生菌對溫度和胃酸的耐受性有限。因此,如果媽媽想用牛奶做奶,水溫應低於40℃,這樣益生菌才能“活著”進入腸胃。以履行其職能。沖泡後立即飲用,讓足夠的好菌一起進入肚皮,減少暴露在空氣中的時間。

寶寶在使用消炎藥和抗生素時,切忌同時一起吃,以免濫用抗生素,花更多的錢,在一段時間內避免使用抗生素。

益生菌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121265111&aid=167454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