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繪圖】Painter練習(02),葉小釵
2012/03/10 19:04:53瀏覽572|回應1|推薦12

因為J不想一直停留在「塗鴉」的境界,所以最近開始練習使用Painter,今天練習的第二彈是「正臉」的練習,皮膚真的好難畫喔,那種明暗的表現、筆觸呀,真的好難控制喔!所以還不能算是很好的作品,像頭髮的線條跟皮膚的均勻感都還有待練習!不過比起第一次畫的那張已經算稍有長進了,因此J還是很高興喔!

不過這張圖之所以沒有繼續修下去,完成度還沒有那麼高的原因,是因為J畫到這裡,Painter就當機了QAQ!!!所以現在看到的這張圖,是我關掉程式重新開啟之前,用截圖功具截下來,再用PS拼貼起來的,當然畫質有影響,放大仔細看的話,還能找到拼過的痕跡Q_Q,可是能保存到這樣已經很萬幸了,有時候一當就瞬間畫為零,什麼也不剩了呢!所以大家還是要邊做邊存檔喔,不然就會像J一樣,欲哭無淚了呢!

024.jpg

我有認真畫眼睛喔,偷偷放大一點來看看~~XD(搔頭) 025.jpg

是不是畫面不夠純淨呢? 灰階畫圖真的不容易呢,要好好練習才行,加油加油加油!!希望下次可以畫得更好喔!>//////<

繪於:2012

( 創作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utterfly425&aid=6197777

 回應文章

柔怡~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故意問的
2012/03/12 16:59

臉上那一條紅痕是...... 家暴喔

哈哈大笑

Butterfly.J(Butterfly425) 於 2012-03-12 19:39 回覆:

唉呀~柔怡姊真內行XD
侍僮被主人劃了一劍痕,的確也可算是家暴耶!呵呵。
不過幸好他後來碰到的人都對他惜命命,這道疤某種程度上扭轉了他的命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