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南好味道: 周氏蝦捲
2023/03/29 00:42:53瀏覽2182|回應0|推薦65

在台南安平找到就在運河旁安平外圍[比較]沒那麼多排隊隊伍的周氏蝦捲分店...時間抓得緊, 剛好前一波人潮一桌桌吃完走人, 我們才能 一邊排隊一邊找到位子坐也避開後面更大群人潮...真幸運!

據說這虱目魚非常新鮮, 非常好吃! 湯也非常好喝...

所有餐點裡最讓人失望的浮水魚羹...很腥

虱目魚香腸, 今天的很好吃

非常好吃的炸蝦餅和花枝丸...

不過, 繼上次在誠實鍋燒被女客人的皮包巴頭後這次是後面一桌一半日客一半台南在地翻譯(應該都是朋友, 感覺是去國多年那種) 老年客人們一直興高采烈說話而往後挪坐, 用她們的椅背撞我們的椅背而完全不理會....我們拼命回頭看她們, 還一直自己往前挪椅子, 希望她們[麥擱來啊!]...沒用! 只好站起來讓我的椅子往後推, 我才能站著! 她們還很不高興被擠回去呢! 真是卡好大水餃! 別以為台灣人都很愛日本人什麼都接受! 給我滾! 我們起身走人, 下一桌客人要不要受罪是他們的事了

外帶時的自助袋子,很好的服務...和[安平豆花]一樣,雖然都是分店很多, 但是總覺得回到台南安平吃這周氏蝦捲和安平豆花才新鮮, 正點!

( 休閒生活美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oBo89&aid=178323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