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真佛的河流在流轉
2013/10/10 20:56:58瀏覽289|回應0|推薦0

【真佛的河流在流轉】

冰果

師徒之間的情是多麼奇妙--越是給予,越是擁有。

當初持誦上師心咒請佛住世,每一句咒語,都將師徒之間的緣份牽繫得更緊了!唸得越多,心裡越是踏實!對蓮生活佛盧勝彥師尊的敬愛也不斷的擴大、擴大。

在漫漫人生路上,經歷過一次又一次的創傷後,物換星移,我以為我永遠不會再相信承諾了。這世上有什麼是永恆的?甚至連自己也無法承諾自己會永遠不變。

直到我看到了這個世上最沉重的承諾:“粉身碎骨度眾生。不捨一個眾生。生生世世度眾生。”

然後我看到了開啟極樂世界之門的鑰匙:“我教你一個咒子,這個咒子是很好的,只要誦滿十萬遍,所求善願皆得成就。誦滿三十五萬遍,一切悉地,無有不獲。離一切病,必無一切橫疾,更能多誦,能離一切災難。一切魔障全部消滅了,如果誦滿八百萬遍,自可往生極樂佛國。。。「蓮花童子心咒」是可以直達佛國的咒,這個佛國悉地,是我本人親證的淨土,我不妄語,我實實在在的告訴大家,持「蓮花童子心咒」就是蓮花童子。。。深入佛咒修持起。他年極樂任安居。」蓮生活佛盧勝彥文集148【咒的魔力】《金剛牙》

發願在此生唸滿八百萬遍上師心咒並接受【八百萬上師心咒】持咒賜福灌頂時,我的淚水滴在獎勵狀上,模糊了字跡。

那一刻開始,我明白我已經將此生最重大的一件事,付托給師尊。

蓮生活佛盧勝彥師尊給了我們一個承諾,我們也以承諾回應。

師尊殷殷的叮嚀我們實修,我們切切的勸請師尊住世轉法輪。

常常在持咒前,我默默的禱告:“師尊,弟子以您的願力來持您的心咒,祈求傳承大加持。祈願諸佛菩薩龍天護法金剛神眾護佑師尊健康長壽,快樂自在,長住世間,常轉法輪,不入涅槃。

在咒音中,感受師尊的慈悲、體會師尊的大願、默想師尊生生世世不捨眾生的牽掛。

持咒時,觀想著師尊,在雲層上、在落日中、在和風裡、在遼闊的天空裡。

我聆聽心裡的咒音,在熙熙攘攘的人群中、在細雨裡、在海潮聲之間、在呼吸中。

師尊說:“咒音是生命的河流。”(蓮生活佛盧勝彥文集48【上師的證悟】《咒音是生命的河流》)

我感覺到,那是真佛的生命,真佛的生命在滋長,在這個角落,在每一個咒音響起的角落。

真佛的河流在緩緩的流轉。

師尊的願力與我的願力在交流。

當我們再說起“天涯共相伴”時,這句話開始有了重量。因為我們找到了落實的力量。

我忽然明白,我們靈魂的蓮花,漸漸在真佛的世界重生了。每一句咒音,是蓮花的年輪,每唸一遍,祂就壯大了一層。

有緣的你,靈魂的蓮花開了嗎?可知道,真佛的甘露永不停息的在等待給你灌溉?

你聽,你聽,真佛的河流在流轉--

“嗡。古魯。蓮生。悉地。吽。”

“嗡。古魯。蓮生。悉地。吽。”

“嗡。古魯。蓮生。悉地。吽。”

。。。。。。

有一天,我們要隨流而去,回歸摩訶雙蓮池。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ingomoon&aid=8966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