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只因為我陡然遇見你
2012/04/28 11:45:30瀏覽109|回應0|推薦1

錯過

拉著流暢的小提琴曲

曲聲如流水般涓涓 水滴般的音符墜落世界

那眼神

那特別

在此相遇

卻依然不認得

彩虹泡泡糖 大珠小珠吵雜了空間

隔著人群

 

我在

幾世紀前早已等候你

而你

幾世紀前也曾看見我

如今

卻隔層紗

 

然後

我們消失

__________________

錯過

在電腦面前我日以繼夜想像的你

在現實空間我日日夜夜遇見的你

直線音符

拉著

延伸至海一端的路

你騎著車

哼唱永不變的自然律

_______________

究竟是我的愚蠢還是遲鈍,亦或躲避

靈魂乘載著對你的思念

而你已經 悄然離開

我還在

等待著幾百年後的相遇

他們說,錯過

因為你從來沒有出現過

我沒有見過拉著我的手 輕輕問候我的人

因為,我在病床上。

思緒的歌還在演奏,但生命不肯停止,每一天,
只因為我陡然遇見腦海裡的你。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iancabeth&aid=6394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