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溺水的蝦子
2014/06/28 19:25:23瀏覽207|回應0|推薦3

水聲。

咕嚕咕嚕

翻滾中

                                             

我把頭埋進水裡

在那深處

聽不見看不見

安詳如夢

                                             

外頭是人聲鼎沸

批價的,領藥的,

問路的,等候叫號的,

報平安及護理師的叫喊聲。

                                  

喀擦!

門關了。

                                   

你好嗎?

                                 

另一種安靜

是醫師在複習著眼前病人的history-電子病歷。

記載著每個人的故事,或長或短,

精彩不精彩,挖掘或彰顯

                                    

咕嚕咕嚕

水聲。

好久好久。

                     

我和我的手在想什麼呢?

一浸入水中

就什麼也看不見

生?老?死?病。

哪裡才有我的尊嚴?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iancabeth&aid=146074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