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超人》尪仔標
2024/03/07 20:56:46瀏覽6|回應0|推薦0

一九六七年Gerry Anderson製作了兩部奇情鬥智諜報木偶劇,前一部是《Captain Scarlet and the Mysterons》,後一部是《Joe 90》。台視和中視分別在一九六九和一九七三年播出《Joe 90》,中譯為《小飛諜》和《小超人》。

《小超人》總共30集,我早忘掉劇裡的故事情節,只記得小超人喬九十(Joe McClaine) 演得賣力,也演出了持續的劇力,他靠他的父親麥克(Professor lan McClaine )發明的腦電波檢示傳授器得到超能力,力敵萬軍,智勝群雄。

我珍藏兩種《小超人》跟《大唐五虎將》尪仔標混合版式,其中不戴眼鏡小超人尪仔標印得精緻,直徑五點三公分,又厚又硬,光面,色彩柔和,是非常高級的版式。我還悉心珍藏兩張小超人過十二關遊戲紙,分上六關和下六關,紙質又薄又脆,我常常捨不得翻看,怕翻多了會裂。

小超人喬九十中型尪仔標,直徑五點三公分

中型尪仔標麥克(Professor lan McClaine)和山姆(Sam Loover)、背面刷綠色

三款戴眼鏡小超人喬九十

第18集〈妙手神偷〉(The Professional)裡的哈波將軍(General Heppel)

背面刷灰色的小超人喬九十

小超人過十二關(上六關)遊戲紙

小超人過十二關(下六關)遊戲紙

( 興趣嗜好收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aby16888&aid=180375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