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春之組曲【宣言 】
2013/04/27 07:12:45瀏覽231|回應0|推薦1

不要愛上我

我患有無法療癒的浪漫隱疾

同時卻又出奇地實際

 

理性與感性

同時在我的血液裡竄移

 

我是天使

也是惡魔

 

我會讓你在天堂與地獄間

不停地來回穿梭遊走

 

不要愛上我

 

我愛安定

也愛自由

我想逃走的時候

你也奈何不了我

 

不要愛上我

 

我的善變

一如我的執著

彈跳起來的時候

你怎麼也抓不住我

 

不要愛上我

 

我的溫柔

也是我的利矟

把我惹毛了

你的日子不會好過

 

不要愛上我

 

我的灑脫

一如我的堅持

該放手的時候

我不會把自己套上枷鎖

 

不要愛上我

 

我的挑剔

一如我的隨意

認真起來沒天沒地

事事都要完美整齊

 

不要愛上我

 

我的付出很深

要求很高

達不到我的標準

我的心你無法掌握

 

不要愛上我

 

多情是我的靈魂

無情是我的外裹

你若辜負我

我永遠不會回頭

 

不要不要

不要愛上我

沒三兩下子

你最好別來碰我

 

我會讓你在天堂與地獄間

不停地來回穿梭遊走

 

04.20.2013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