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淡淡三月天
2006/05/07 18:49:47瀏覽574|回應1|推薦16

奶寶: 「我馬麻喜歡講古, 每次都拿過期照片寫日記...」

這是三月初拍的照片, 那時候櫻花還沒開, 更別說杜鵑花,先拍到其他的花, 也粉美的說~

天氣好, 附近小學校的學生都來公園課外活動,  三個小女生摘著花... 

奶寶說: 「摘花?  那是女生才會做的事~」

奶寶說: 「我是堂堂正正大男生, 旁邊就是我的黃金萬兩, 還有我媽今天耍無聊...」

把傻瓜相機幻想是專業相機來近拍看看

手伸到最長, 這是極限....

還是奶寶怎麼拍怎麼好看 .......

這是別人家門口的盆栽,  一位去了米國再回日本的十二歲黃金Megan的家...

這是房東的最愛, 叫作「小毛毬 -こでまり」,原生中國屬薔薇科, 謝謝Ryoko告訴我花名喔~

去年房東來的時候,  隨手摘了幾條,  加上野花幾朵,  幫我插了一盆花,  讓我看傻眼~

 具有美感的人是很容易讓旁人感覺幸福的 : )

奶寶的傻臉也很容易讓人看了有幸福的感覺說 ^+++^

奶寶說: 「我馬麻自戀狂,大家請忍耐一下啦~」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AOBAONIKONIKO&aid=265447

 回應文章

元氣奶寶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我這邊
2006/05/08 11:56

不到攝氏20度  常常下雨  奶寶卻也開始熱到喘了

奶寶說: 我也想玩水!